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资讯 Tom    2018-03-30 11:53

3月17日,为期4天的亚洲顶级设计盛事“设计上海”结束了,这几天的上海展览中心锐设计云集,国内外数百家艺术品牌联合呈现亚洲极致设计与高端生活方式。穿梭在数百个展位间,却偏偏被一家超大茶饮店吸引眼球。

这里彻底颠覆大家对茶馆的刻板印象,打破了经典东方茶文化与极简主义的边界。整个圆形展馆以白色、原木色为主,间或穿插着少女气息十足的粉色,设计简单,却处处都能窥见十足的匠心。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以“怀揣匠心,极致做茶”著称的因味,这次带来了“酵时间好看”主题的4天快闪店,首发全新高颜值酵素系列产品——酵素茶,在设计上海持续、深度地向消费者展现酵素与茶结合后的魅力。

好酵素需要时间等待,因味选用的这几款酵素,有些发酵用时8个月,有的则更长…但时间给予的味道更有厚度,好茶不怕晚。

因味更想传达的是:历经时间洗礼的你,也更有韵味。

展会现场,也无时无刻在向你展现时间的魅力。

还未走入展馆,便能看到走廊倔强地汇聚了一大股人流,原来是四个精致的彩车组成的“inWE timebox”引发观展人群围观拍照,每个timebox都展示了水果如何经过365天的发酵,成为分享塔中的这一管酵素茶,还有帅气的小哥哥们给你进行讲解、展示,让人想移开眼都难。

还有创意的“人像贩卖机”的互动小游戏为观展人群现场绘制个性漫画,在源源不断的人流间,形成了另一股排队热潮。简单的几笔漫画便勾勒出神韵,甚至还有第二天特地带着孩子来画画的顾客,难怪这一长串的队伍从来没断过。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顶部的创意灵感来源于制茶和洗茶的茶筛和茶纱,用现代的手法把茶文化与东方婉约的气质相结合。纱质会跟随灯光和展会的人流飘逸、折射与变化,凸显灵性与水之韵律。

门口采用中式园林的设计理念,外为框,内为画,左侧的枯山水与茶树相结合,在一方天地中见到山河湖海。

以这个极简茶馆为媒介,因味茶开始探索茶的可能性。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颜值颇高的inWE团队用热情坚守了整整四天,将近100人的服务团队依然忙不过来,200㎡+的场馆挤满了顾客,寸步难行。

眼看着一片片茶叶经过调茶师之手,成为手中的美味茶饮。

设计大咖云集的论坛上,也摆满了因味的冷泡茶,引得观众们纷纷化身吃货,场面一度不受控制。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正所谓,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这次,inWE的主题也是“酵时间好看”,全新的酵素产品带给消费者十足的个性与新鲜感,在保障年轻人口味的同时,又融入了酵素的健康功效,光从产品而言,无疑比寻常茶饮更具看点。

四款“酵素塔”的出现同样引起了一阵欢呼,无论是少女粉、元气黄还是深邃棕,摆在一起颇为壮观,喝起来也是根本停不下来。

冷泡茶也玩味十足地出现在场馆中。

走入大门,就能看到一面斑斓的“冷泡墙”。纯白的墙体之间,排列着整齐的瓶子,这是inWE的标志。

这一瓶由0-4℃冰水恒温泡制12h的茶涵盖各类茶,既有中式传统茶,也有代表性的异域茶,还有口感、颜值双高的风味茶。还有专业净水系统四道层层净化,反渗透水膜过滤,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转,严格控制水的TDS值,确保每一滴流入茶杯的水,都是最宜品质。

三年设计上海之旅,因味茶用时间俘获了所有人

在这次设计上海中,inWE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茶饮,这个为期四天的快闪茶店给我们带来的观感也呼之欲出:简单,不将就。

没有繁复的设计,处处是流线型的简单、优雅,茶也是为了还原本味,用一杯简单、减负的茶,回归初心,找回原本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