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买房面前,爱上租才是那个马上可以给你的诗和远方

资讯 Tom    2018-03-30 11:50

“公证摇新政靠谱吗?

几乎一夜之间,关于杭州将出台“公证摇号买房新政”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每个“排着队,拿着号码牌”的购房者们漫漫长夜里最亮的星。

是传言?谣言?还是确有其事?刚需买房者当然愿意相信这是真的。相信近期应该会有答案。

在买房面前,爱上租才是那个马上可以给你的诗和远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发布正式文件之前,我们都应该视之为传言和民间议论。

对于杭州楼市而言,现在无疑已经进入买方市场,在高额的“号子费”“茶水费”等黑色利益链条的驱动下,刚需购房者就是想进套路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买房面前,爱上租才是那个马上可以给你的诗和远方

与买卖市场不同的是,长租公寓市场目前仍是卖方(租方)市场。从价格跨度到公寓品类,各位一二线的“漂”们至少可以为自己的生活做主的。

拿长租公寓运营商爱上租来说,目前该企业公寓布局长三角(杭州、南京、上海、苏州),产品类别涵盖品牌整租公寓、品牌合租公寓、品质整租公寓和品质合租公寓,几乎涵盖从毕业生到白领到家庭的所有租房需求。

在买房面前,爱上租才是那个马上可以给你的诗和远方

爱上租城市布局

“用户至上” 爱上租给你生活所需的诗和远方

站在长租公寓的风口浪尖,爱上租相信只有提升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才能真正了解租房者的需求突破风口,成为长租公寓这片蓝海里的掌舵者。自爱上租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为企业使命,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长租公寓这条路上坚守。

在“房价”以及“房票”等拦路虎面前,很多年轻人对生活不知所措。其实,眼前的路有千万条,但是总有一条最适合当下的生活方式。就拿很多被拦在购房门槛前的置业者来说,与其在购房资格面前悲伤绝望,不如换一个优雅的姿势,在租来的房子里享受诗和远方。

爱上租在公寓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到年轻人居住的各方面需求,在房间色调、软装配置、空间格局等多方面给年轻人更多选择,装得下更多生活的可能性。

在买房面前,爱上租才是那个马上可以给你的诗和远方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关于爱上租:

爱上租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为主打产品,满足从个人到家庭的多种租房需求。目前,爱上租业务规模已覆盖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累计管理房源超过70000套(间),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成为80000+租客和2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在未来,爱上租将继续秉持“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企业使命,致力让用户在爱上租的平台“花更少的钱,租更好的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