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童健康学习桌荣获2018年“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8-03-19 09:57

杭州2018年3月16日电--2018年,在315来临之际,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护童高端学习桌椅自推出以来一直专注品质,是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好产品。

近年来,产品质量问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一直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领质量消费,有效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诚信意识,督促企业承担质量安全主体作用,切实向全社会提供公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对企业质量的把控起到监督管理作用,肩负引导大众做出更理性消费选择的重大责任,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质量与服务:是护童的责任感和使命

质量是反映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产品质量是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延伸,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这次护童能够获此荣誉,有力的彰显出护童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终端服务、诚信经营等企业综合实力方面再次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高端学习桌椅·我选护童

护童于2008年率先在国内推出易升降可倾斜多功能健康学习桌椅,将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在学习桌椅之上,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孩童身高不断变化而桌椅高度不变的矛盾。十年来,护童在董事长杨润强先生的带领下,产品不断的优化和创新,发展至今申请授权的专利数量达到69项;更是荣获“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中国(学习桌)创新品牌”,“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质量与标准重视奖四星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每一次产品创新都切实优化了使用体验,成为同行争相模仿和跟风的卖点,护童正逐步成为行业标准。

学习桌行业领跑十年,护童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1200+专卖店

如今,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1200+多家专卖店,店面数量和盈利情况行业内全面领先。2018年,护童坚定让每一个学龄儿童都拥有一套合身桌椅的初衷和使命,以做全球最好的学习桌椅为目标,坚守国际级品质标准,执行严苛的质量要求,从供应商筛选、原材料验收、制作过程检验、售后服务完善等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来保证产品品质。

质量领军,品质护童

好品质铸就好品牌,此次护童获得“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的称号,不仅是一份沉甸的荣誉,也是护童科技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更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护童科技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将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投入,打造更安全、环保、健康的学习桌椅,让每个学龄儿童都拥有一套健康学习桌椅,这是我们的心愿,更是我们的使命。

护童健康学习桌荣获2018年“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护童健康学习桌荣获2018年“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护童健康学习桌荣获2018年“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护童健康学习桌荣获2018年“全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