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企业是如何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人员流失率的

资讯 Tom    2018-03-30 14:05

 

优秀企业是如何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人员流失率的

三月、四月,又是了一年一度的招聘高峰季,大小企业纷纷开出了各种高薪待遇,拼着各种诱人的福利来吸引行业精英的加入。之所以会在年初形成招聘高峰,一方面是企业发展所需,而另一方面更是企业的人员流动所致。近年来,人力资源管理几乎成了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难题,突出的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高薪资福利待遇招来的人才留不住!二是即使留得住高成本引入的人才,工作效率依然提升不上来!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调研了几家企业的人事总监,通过他们对离职员工的离职谈话和在职员工的访谈中惊人的发现,导致人员流失率高、工作效率低的一个重要原因竟是对低效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的失望以及重复无效的工作使员工无法体现个人价值导致的,会议成了员工观察企业文化的重要场景,如:

某公司新入职员工——“这个公司会真多啊!从入职后的工作模式就是上班时间在开会,下班时间在工作,难道这就是这个企业的企业文化吗?”

某公司产品助理——“我每天不是在抢会议室就是在抢会议室的路上,即使抢到了会议室,因为上一个会议没有开完被无故延时也是常有的事,关键还是部门所有人到了会议室门口才知道上一个会议没结束,我们的会议要延时,领导的一顿批评是逃不掉了,这是我办事能力的问题吗?你以为协调各个领导的时间开个会容易吗?”

上述种种怨声载道一定引起大家的共鸣,我们熟悉的会议场景竟然成了员工流失率高和工作效率提升不上来的重要原因。所以管理好企业内部会议的重要性由此可见,那么,优秀的企业应如何通过会议管理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员工流失率的呢?我们走访了国内专业会议管理产品开发商北京盛科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他们的典型客户:

(一) 中海油渤海石油管理局

通过使用盛科维ThinkWin CR会议室管理系统对近万员工及23间会议室、19个会议信息屏及4个会议引导屏的集中化、智能化管理,完成了对渤海石油管理局会议预约管理、会议室占用管理、会议签到管理、会议服务管理、信息发布管理的功能实现,并提供了高效的消息通知、信息沟通、统计分析功能;

渤海石油管理局信息系统管理员称:“盛科维CR会议室管理系统真正的实现了通过提高会议效率来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的梦想。”

渤海石油管理局机关部室秘书称:“使用了盛科维CR会议室管理系统之后,可以便捷的判定哪个会议室满足要求、会议室位置在哪、占用情况如何等信息,并进行快速预定,再也不用楼上楼下的查会议、抢会议室了。”

渤海石油管理局会议服务中心主管称:“盛科维CR会议室管理系统为我们会服中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实现了与会议相关的行政服务、技术服务自动化分类通知与提醒功能,使我局的大型、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精准、更加高效。”

(二) 金风科技

通过盛科维ThinkWin CM会议管理平台,完成对企业员工及41间会议室及信息显示屏的集中化管理,并且与金风科技原有的OA系统、Exchange系统、DMIS可视化控制系统进行了深度集成联动,建成了一套集会议预约,会议签到,会议引导、会议室排座、组织架构同步、消息联动、控制联动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化、融合化会议管理平台。

金风科技徐总称:“把企业会议管明白,真的能提升运营效率、降低人员流失。这回真的信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已经有大批像渤海石油、金风科技一样的行业领先企业意识到了会议的有效管理带给企业的帮助及重要性,盛科维希望通过自有研发的会议管理产品ThinkWin CM及企云会服务更多的企业;

北京盛科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会议管理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平台,从Web端,到移动端,到云端,到智能终端,盛科维在不断深耕和提供适合各类用户的全线产品,并提供围绕会议管理产品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北京盛科维致力于为客户构建“高效、智能、生长”的会议生态,可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从咨询、设计、实施、服务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