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成功举办 “北极星计划”助力母婴品牌价值升级

资讯 Tom    2018-03-30 14:39

3月27日,“育儿新视界·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在京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爱奇艺副总裁杨海涛、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爱奇艺电商事业部副总裁白涛、爱奇艺总编辑高瑾、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以及知名儿科专家张思莱、儿童心理学专家兰海、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美妈锦囊创始人高燕、全能型女艺人陈彦妃、跳水冠军奶爸何冲等嘉宾悉数出席,畅聊母婴育儿新视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发表现场演讲,介绍了爱奇艺母婴频道内部布局以及商业化发展,并详细分析了母婴行业整体发展趋势。

此次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创新推出“育儿特别大会”论坛环节,论坛中犀利的育儿话题引发现场育儿专家、星爸星妈等嘉宾热议,现场嘉宾以辩论的形式共同探讨了实用育儿心经。

创新打造“育儿特别大会” 犀利话题引发现场嘉宾激烈讨论。

盛典上,“育儿特别大会”环节引爆全场,知名儿科专家张思莱、儿童心理学专家兰海、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美妈锦囊创始人高燕、全能型女艺人陈彦妃、跳水冠军奶爸何冲在现场展开谈论,“做全职妈妈还是隔代育儿”“面对五花八门的网络育儿经,新手爸妈该怎么学习?”“多才多艺是宝宝早教的终极目标吗?”等犀利育儿话题,引发现场激烈探讨。对隔代育儿话题,张思莱、陈彦妃纷纷讲述众多案例并表示,隔代育儿是一个互相探讨的问题,家长之间需要互相理解,沟通协调中解决问题。而在网红支招育儿问题上,高燕认为,现在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互联网不仅让父母能够学到育儿知识,还可以参与互动。

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成功举办 “北极星计划”助力母婴品牌价值升级

 

“北极星计划”深耕母婴领域 助力泛教育领域价值升级

截至2017年,爱奇艺母婴频道总播放量突破235亿,日均播放量超1.1亿次。爱奇艺母婴频道认证爱奇艺号达432家,覆盖人群超5000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介绍,“北极星计划”将深耕母婴视频领域,为更多顶级爱奇艺号提供优质内容资源。从孕期分娩到宝宝教育,从专家解惑到行业动态,深入布局孕期、育儿、专家、行业知识,为母婴人群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内容矩阵,实现母婴领域360度全方位的内容覆盖。

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成功举办 “北极星计划”助力母婴品牌价值升级

2018年,爱奇艺将通过“北极星计划”,给予内容合作伙伴更多的优质资源支持,助力泛教育领域价值升级。

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成功举办 “北极星计划”助力母婴品牌价值升级

盛典上,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发布“母婴行业大数据”,数据显示,80后、90后是爱奇艺母婴用户的主体,25岁到35岁的人群占比达到71%,80后、90后爸妈作为育儿主力军。父母的关注重点正在从化妆品、金融服务等内容,向食品饮料、个人用品、教育类等内容迁移。

2018爱奇艺母婴盛典成功举办 “北极星计划”助力母婴品牌价值升级

依托“北极星计划”,爱奇艺母婴将坚持以科学育儿为主,兼顾娱乐和生活品质的需求,用更多优质内容深耕母婴市场。2018年爱奇艺母婴将推出《萌宠小大人》第二季、《宝贝报告》、《隔代育儿》第二季等亲子类网综节目,以内容为引擎,助力爱奇艺母婴视频布局再升级。未来,爱奇艺也将更加聚焦教育领域、母婴频道,持续丰富育儿及儿童成长的平台教育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