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DiDi运动用户的一封信

资讯 Tom    2018-03-30 14:42

DiDi运动APP迭代更新版本正式上线了,从曾经的爱好者,到今天的创业者,一个产品的诞生到完善,经历了坎坷又美好的过程。不管你是我们的一名老用户,还是即将加入我们行列的新伙伴,我都想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希望这能加深你对DiDi运动的理解或者为你开启一段美好的精英运动之旅。

从兴趣出发的DiDi运动

开始它是为我们共同的运动兴趣而做的。DiDi运动在2015年8月份成立的时候叫“滴滴打球管家”,这里的“球”是指高尔夫。我个人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从一个爱好者变成了半个从业者。在我的打球经验中,订场和约教练是一个费时又费力的事情。另外我发现,国内高尔夫球场长期遵循着“一人一卡一场”的经营原则,会费门槛非常高,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我就在想,如何降低用户参与的门槛?能不能一个按钮或者一个电话就把场地和教练都搞定呢?最初我解决的就是这两个事情,于是就有了滴滴打球管家。

滴滴打球管家推出之后,得到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的支持,我们举办了上百场赛事,正在我和团队享受这些成绩的喜悦之时,马上又遇到了新的挑战。

一个打球的好朋友有一天跟我说:“佳妮,昨天我带孩子去学马术,会费门槛太高了,要不你再做个滴滴马术管家?”自他第一次提起,到陆陆续续很多人跟我说到这个问题,我才开始意识到:在中国,不止高尔夫,几乎所有的精英运动,都面临同样的问题:传统会员制的高会费、高门槛、入门难,不只阻断了很多爱好者的运动之路,也让很多中国孩子对精英运动望而却步。欧美国家在这些运动的国际赛场上如鱼得水,其根本原因在于注重早期让孩子们接触高尔夫、马术、滑雪、击剑等运动,3-5岁是这些运动最佳的启蒙期;在6-10岁这些孩子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接受系统而专业的培训。而相比之下我们的孩子却因为对精英运动认知的不足、高额的门槛等种种原因,对这些运动的接触少之又少。无论是从视野开阔,还是性格养成,这其中造成的差异可想而知!当时有一个让我触目惊心的调查:在2013年,北京高中生的体检合格率仅为一成。“少年强则中国强”这句话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深有感触。

在经过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系统整合平台资源之后,2016年8月“滴滴打球管家”升级为“DiDi运动”,定位为中国首家以高尔夫为核心同时延展马术、搏击、击剑、卡丁车、冰上等多项体育项目的精英运动平台。在这里,也要感谢昆仑决姜华,军典八一马术郭红军等人的大力支持,他们同样也是精英运动的狂热爱好者,也怀揣着一份普及青少年精英运动的梦想。

DiDi运动是为了让更多人接触精英运动而做,无论你是谁,只要你感兴趣,DiDi运动都欢迎你的加入!

你可以通过DiDi运动做什么

在这个平台上集合了许多在国内门槛较高的轻奢运动项目,如高尔夫、马术、击剑、卡丁车等等,打破会员卡的传统模式,降低门槛限制。在DiDi运动APP上就可以直接预约到不同项目的私教单课,单次课程价格在49-299元之间(涵盖教练),价格上的绝对优势让更多对于精英运动有向往的人不再观望不前。你可以体验单次课程,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也可以享受性价比最高的精英运动管家式服务,参与到我们社交互动和联谊赛事中来,结识更多运动爱好者。以马术课为例:市场上的年卡费用在15000元起步,在DiDi运动APP上,十节一对一私教的马术课,仅需2980元/10节。在这个平台出现以前,以这个价格去体验马术是想都不敢想的,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让更多喜欢马术的孩子有机会去接触马术课以及其他的精英运动项目。

我从小就喜欢马术,我深知这项运动给我带来的收获不仅仅是体能上的提升,更成就了我的胆魄,我也因为这个爱好结识了很多挚友。我坚信:是什么成就了我,我就用它来成就这个世界!

对DiDi运动的一点期许

当然,我目前还无法完整讲述“DiDi运动是什么”,因为它正在以指数级的速度成长(有更多精英运动的不断加入),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它不仅是我们(团队)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和你们之间互动的结果。

我的期许很简单, 希望通过DiDi运动帮助更多的人从兴趣出发,通过运动探索更加精彩的人生!

期待你和我们一起创造理想中的DiDi运动。

许佳妮

写在DiDi运动 App 新版本上线之日

2018年3月28日

于滴滴打球管家办公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