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就要任性放开玩

资讯 Tom    2018-03-19 11:26

迪士尼乐园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之城,充满魅力的童话故事与乐园城堡、花园幻境交叠映衬,为整座园区带来欢乐和活力。每个人心中的迪士尼梦也就此开始,成就一段奇妙旅程。

为了让更多心怀童趣、热爱幻想的人能够去到梦想之城近距离感知快乐氛围,天猫特别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于3月12日推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2018春夏畅游季卡以巨大优惠之姿登录线上旗舰店,邀请所有人一同享受天猫和迪士尼带来的春夏美妙欢乐时光。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就要任性放开玩

天猫首发畅游季卡 点燃用户消费激情

作为中国内地首个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的火爆程度从开园之日起就延续到今天,本着为用户升级消费体验的初衷,天猫超级品牌日特别与上海迪士尼合作,在天猫首发春夏畅游卡早购限时优惠活动。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就要任性放开玩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就要任性放开玩

此次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优惠力度着实不小,限时约8折的春夏畅游季卡包括无限卡、周日卡、平日卡这三种选择。新的季卡可让消费者在2018年3月16日至7月31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而原畅游季卡持卡人更拥有专享购新卡优惠价。除此以外,更有贴心无比的园区配套服务如餐饮优惠券一同上架。各种优惠折扣全面满足上班族、学生族等不同身份角色需求。

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粉丝、品牌又一个购物狂欢双十一,早已在用户群中积攒超高口碑人气。这一次,上海迪士尼仍旧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新品春夏畅游季卡首发地,正是深信以天猫的实力绝对不会辜负期待。

据了解,天猫和上海迪士尼此次精心准备,邀请了与品牌匹配度极高的明星参与预热打call环节。拥有阳光正面形象的辣妈孙俪,超级全能奶爸吴尊,年轻新生代偶像王大陆等明星纷纷加入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不同方式与粉丝互动,向粉丝群体输出活动信息,借助明星IP的力量吸引大量关注,全方位触达各年龄层,为活动充分预热。

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 就要任性放开玩

再度联手 助力品牌深耕新零售市场

深度把握市场动向,积极发展新零售领域的天猫,同样也正帮助品牌拥抱变化,向新零售方向转型。在这一过程中,天猫也正不断拓展自身涉足领域,从实体货品品类慢慢衍生开去触达更多包括生活服务、旅游出行等不同类别的行业。

迪士尼乐园作为旅游出行热门点,其线上销售的商品与传统品牌产品尤为不同,但迪士尼却和天猫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共生共赢局面,正是因为双方从彼此身上找到了契合点: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消费群体尤其以年轻人为主,而迪士尼的消费群体也有相当一部分正是那些看着迪士尼动画长大的80、90后,以及正在成长中的00后,两者在目标群体上已有共性。

作为品牌数字化转型主阵地,天猫向来十分注重与每一个品牌的合作,致力为品牌方提供切实高效的营销战略。并且区别于其他零售平台,不会教条式地去限制品牌自身创造力,而是以品牌为中心,与品牌一同应对市场变化,寻找每一次的营销亮点。

凭借阿里前沿技术支持,天猫超级品牌日总能赋予品牌最新科技。此次上海迪士尼天猫超级品牌日特别推出AR互动科技,只需在手淘中输入“放开玩”,用户即可进入线上奇妙世界,与巴斯光年一起探索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园区的魅力所在。线上虚拟与线下真实环境的交错令人仿佛已经置身迪士尼乐园,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凭借科技的支持愈发受到年轻消费群体欢迎。

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热门营销IP,为许多品牌打造专属活动日,多次创造比肩双十一的超高销售成交量。这一次与上海迪士尼的再度携手合作不仅仅是为品牌赋能,更是助力上海迪士尼深耕线上市场,为转型新零售领域充分试水。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出行方式、生活服务等领域也正向新的阶段迈进,越来越多的第三产业形成品牌化趋势,能够被购买的商品将不再仅仅是实物,在未来,诸如品质体验、生活方式这样的虚拟商品一定会更多地涌入各个平台,天猫超级品牌日优先与这些品牌合作,为他们描绘出未来新零售之路,必将成为值得被借鉴的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