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联动:“瓷砖设计中国行”在佛山正式起航

资讯 Tom    2018-03-30 15:23

“在我20年的设计师生涯中,深知只用样图为用户做设计的痛苦!”

2018年3月28日,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付祖军在“瓷砖设计中国行”启动仪式上的一句话,引发了一位特意从贵州赶来佛山参加活动的设计师的共鸣,她在台下响应说:这种痛苦是设计师群体共同的痛!

她解释说:以往的设计,都是设计师借助想象力来勾画的,而今在设计园平台上利用足够多的实物图执行设计,既增加了真实感、减少了纯粹设计的虚幻,又实现了所见即所得、降低了用户“按图索骥”的时间成本。

这些设计师群体面临的现实难题,伴随着全国近百场“瓷砖设计中国行”活动的启动,以及设计师眼里的“设计神器”——设计园的全面开放,所有难题即将迎刃而解。

这一消息刚一公布,全场500余人爆发出热烈掌声。

“瓷砖设计中国行”,这是一场由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搜狐焦点家居联合金舵企业共同举办,由酷家乐提供后台300万设计师资源,以及百家媒体联合支持的全国设计师沙龙巡展。

在启动仪式上,付祖军兴奋地说:“以往做设计与做产品是脱节的,这是行业内长期的痛。今后设计与产品的融合,是设计行业的必然趋势。金舵全系真实产品为设计师所用,将是行业的必然趋势,而金舵及其设计园平台的做法,是中国陶瓷行业的第一家。”

“佛山作为中国赫赫有名的陶都,在全国来看其设计可能不是最强的,但瓷砖设计一定是最强的。佛山的瓷砖设计与全国的设计相融合,是必然趋势——交流产生互补,互补产生提高,提高就带来用户体验。”

在“瓷砖设计中国行”联合主办方看来,瓷砖毕竟是半成品,设计不仅能够完美表现产品的内涵,而且,好的设计一定能够为产品增值。这是互惠互利的事情,“这不只是佛山室内设计协会期待的,全国的兄弟单位也都是特别期待并积极推动的事情,所以年内至少在近百座城市陆续展开,甚至形成百城联动。”付祖军说。

作为本次活动联合发起方,金舵企业总裁陈志杰表示:设计师与瓷砖的关系,正如画家与颜料、裁缝与布料、厨师与食材的关系,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互补关系。设计师的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了更适合的场景、更完美的空间和更具诱惑力的梦想,而非摆在货架上的瓷砖产品。最清楚用户需求的设计师群体,也有助于金舵不断升级产品。

据介绍,2017年金舵启动了自主研发的设计园平台。经过一年的不断迭代升级,积累下了超过12万+的真实设计案例、1万+的铺贴方案、海量的全国各地真实户型图,以及近2000名设计师用户的高频应用。

这个被设计师称为“设计神器”的设计园线上平台,即将伴随着“瓷砖设计中国行”,向全国设计师群体全面开放。

百城联动:“瓷砖设计中国行”在佛山正式起航

图:2018年3月28日,“瓷砖设计中国行”启动仪式在佛山市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