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品牌全新升级 携手唯品会为美丽提供更多能源

资讯 Tom    2018-03-19 11:51

始于南澳洲国宝级护肤品牌茱莉蔻迎来全新的品牌蜕变,将一直秉承的生而不凡,愈见美丽的养肤之道坚持到底。让更多女性享受到纯净、安心安全的美肤殿堂。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让您继续享受纯净活肌之旅。

3月16日至3月19日,唯品会携手茱莉蔻以全场满498减100 的优惠力度,贵妇级玫瑰系列、精致他套装礼盒、自用或者送朋友都可供选择。以诚意十足的优惠折扣,迎接消费者的到来。更有知名彩妆博主,职业化妆师邹邹为你精心介绍明星产品及品牌理念的核心。

茱莉蔻源自澳洲国宝级护肤品,致力于生产世界上纯净自然有效的护肤品,运用活机耕作萃取技术,秉承独一无二的科艺、耕植、收获、萃取最为浓缩滴滴精华运用在每款产品中。以严格标准为美丽提供安心呵护,让自然在肌肤上散发夺目光彩。

此次茱莉蔻与唯品会相携手,为美丽提供无限能源,享受纯润安心安全的养肤之美。严格把控每款产品,官方版授权均为正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茱莉蔻品牌全新升级 携手唯品会为美丽提供更多能源

目前,唯品会通过全球精选,已有6000余家知名品牌入驻,一直致力于提升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时尚品味。未来,唯品会将不断强化自身的竞争力,进而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中国用户的连接点,逐渐发展成一家国际化、更为成熟的时尚电商平台,用更具品质的时尚态度续写中国时尚电商的传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