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技术赋能全球文化创意产业 ——2018“智汇三三”再启航

资讯 Tom    2018-03-30 16:03

2018年4月18日下午三点,由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北京蓝色智慧中心联合承办,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支持的2018年度首期国家文创实验区“智汇三三”系列高端沙龙活动将正式启航。今年的“智汇三三”沙龙活动在承袭前两年举办模式的基础上进行诸多创新和突破,可谓看点多多。

1,主题热。今年的系列活动将围绕新技术赋能、工业遗存新盘活、文化新供给等时下最热最新的话题在全年展开。

2,形式活。活动方在主题分享的基础上将增加现场小活动/小环节增强参会嘉宾活动。

3,嘉宾牛。2018年度活动不论是针对参会嘉宾还是主题演讲嘉宾,主办方都将进行精准定位和严格筛选,以保证活动的高智力支持。

4,宣传广。本年度活动特与50家传播力一流的新媒体合作,最大程度放大活动的行业影响力。

4月18日即将举办的首期沙龙活动主题新颖,大咖云集。沙龙将针对赋能文创产业的区块链、VR等新技术、新模式进行深入的对话,并从技术创新、场景应用、商业开发进行多维度解析。活动方还邀请到具备一流的市场实战经验的appMagics创始人伏英娜、睿格ReigVR创始人格欣、艺恩咨询创始人郜寿智、北京曼塔科技有限公司CTO刘诗明等业内企业家进行现场分享及交流,把脉行业动向,解疑发展难题。

报名通道将于4月6日正式开启,参会名额有限,现通过网络报名征集席位30名,敬请关注蓝色智慧公众号获取报名通道,我们将及时为您推送通知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