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资讯 Tom    2018-03-30 16:38

随着传统家装行业转型,众多如海尔、荣事达等国内知名传统企业也纷纷加入了智能家居市场。处在“互联网+”的时代,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工业4.0等科技实力融入到整个家装市场,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当下风起云涌的企业非常之多,但是在整个家装行业还没有龙头老大出现,还没有出现能引领整个市场的品牌。每个企业都有机会。如何在风头上抓住这个机会推动整个市场发展,对于服务于智能家居安装的小螺钉平台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小螺钉从2016年正式开启了“小螺钉安装服务平台”项目,平台以商家、平台、师傅、用户四者相互协助和监督打造一个O2O的闭环服务模式。线上接单、派单,线下安排师傅上门安装,小螺钉智能家居安装服务主要依托互联网平台——小螺钉App。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售后解决方案,运用互联网技术,小螺钉接到商家客户的委托单,分配给距离需要安装家庭最佳距离的师傅,师傅联系用户上门安装服务,用户对本次的安装服务给相应的师傅评分。同年入驻天猫,针对天猫对接流程的标准化服务。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但是如何打造行业标准,提高服务质量,让蓝领工人的价值受到社会的认可,正是小螺钉及这个行业从业者需要思考的。所以在3月21号上海建博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智能锁产业高峰发展论坛暨2018“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启动仪式上,小螺钉CEO黄方方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和安装师傅代表宣布,正式启动“蓝领大学”项目。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蓝领大学,旨在针对所有平台师傅进行标准化服务流程的培训,打造一支智能家居安装领域的蓝领王牌军,主要从安装流程、安装礼仪、实际操作、打分考核、等级认证进行系统化培训,提高师傅们的服务意识,展现一个高技术、高素质的蓝领形象,获得客户的认可和尊重,体现出蓝领工人的价值。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小螺钉是如何成为智能家居安装行业的佼佼者

小螺钉作为这个行业服务标准制定的先行者,对平台师傅有着严格的考核要求:

1. 实名制,严格的资质审核;

2.服务标准化,对每一个小螺钉师傅进行严格的技能考核和标准化服务要求,不乱收费、不爽约、不拒单、响应快;

3.范围覆盖广,尽量保证每一个需要小螺钉的家庭都能够服务到位;

4.工单响应及时,平台接到工单会快速派给师傅,保证尽快为用户完成上门安装服务;

5.安装品质保证,师傅完成工单安装后,需要用户进行评价,当用户为师傅服务评分为5分时,工单才算完成一半,还有此次安装产品有三个月保修期均是由同一个师傅负责。

只有建立统一的服务标准以后,才能达到智能家居一个发展的高潮点。现阶段每个企业都有机会,也都在尝试建立自己的服务标准,启动‘蓝领大学’项目,无疑是一个统一标准化服务的一次升级。

小螺钉安装服务平台经过2017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小螺钉安装范围已经覆盖全国3000+县区、超过15000名专业师傅。与小米、美的、三星电子、海康、创维、中兴、鹿客等国内众多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为智能家居用户提供售后安装服务,让众多的蓝领技师伙伴通过小螺钉平台提高技能和收入,小螺钉将联合行业各方的力量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小螺钉人坚信在智能家居领域扎实做事就一定会在用户心中获得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