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资讯 Tom    2018-03-30 16:59

Luv系列、c-bonded Vero Air系列和BioTracer概念座便器荣获iF设计奖

2018,德立菲Duravit第41次斩获iF设计大奖。iF金奖是对C.1 龙头系列设计创意、制造出品、环保理念、实用功能的高度赞誉,再次彰显德立菲Duravit一如既往的设计水准。与此同时,Luv浴室系列与c粘合版本的Vero Air浴室系列以及先锋概念的Biotracer座便器也荣膺iF设计奖。一年一度的iF设计奖项每年由世界最古老的独立设计机构“国际论坛设计”颁发。3月9日,C.1设计师Kurt Merki Jr.与德立菲Duravit龙头产品经理Timo-Marcel Nagel出席于慕尼黑举办的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取金奖。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C.1系列完美呼应德立菲Duravit的设计语言。C.1把手的线条设计依循人体工程学,且在底部设有凹陷,手感舒适,运用自如。精心打磨的设计细节,缩短底座与把手的间隙,带来优雅的整体造型。四种高度(S/M/L/XL)搭配不同盆形尺寸,三孔水龙头分两种高度,壁挂式龙头则配备两种长度的出水口,这些设计都为洗脸盆的使用增添舒适,也可随意搭配组合。C.1系列为浴室空间内的各类用水打造理想的龙头产品方案,涵盖妇洗、淋浴、浴缸龙头。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Luv浴室系列、c粘合Vero Air浴室系列以及先锋概念的Biotracer座便器荣获iF设计奖。德立菲Duravit产品以出色的设计赢得评委会63位国际评委的青睐。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集团总裁Frank Richter 说道:“我们不懈追求以至高品质、原创设计、人性化科技让个性化设计的浴室成为现实。这一品牌精髓就是我们在全球各地所秉承的品牌DNA,也是我们出类拔萃的原因。此次荣获iF设计金奖,让我们再次乐见这一策略的成功”。

成立65年来,iF设计奖一直被视作全球杰出设计的权威认定,已经成为卓越设计成就的象征。iF设计奖是国际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奖授多个领域的设计成就,涵盖产品、包装、传播与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建筑与室内设计等。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展示在iF世界设计指南,也将同步展示在iF官方app以及位于汉堡的iF设计展。

德立菲Duravit C.1 龙头系列荣获2018 iF金奖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起源于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霍恩伯格(Hornberg)创建的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厂。时至今日,德立菲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制造商,与Philippe Starck,EOOS,Phoenix Design,sieger design,Kurt Merki Jr.,Christian Werner,Matteo Thun以及Cecilie Manz等国际顶尖设计师持续合作,打造个性化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底盘、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以及卫浴安装系统。德立菲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及60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30个国家,致力于原创设计、卫浴科技和卓越品质的不懈创新,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