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信食品安全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钟凯博士:我们需要健康的瘦

资讯 Tom    2018-03-19 13:56

消费升级带来了健康瘦身热潮的兴起,比热潮本身更重要的,是正确的健康观。近日,

科信食品安全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博士在凤祥食品2018年度的首个“优形日”活动上,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瘦身观:我们需要健康的瘦,科学膳食和合理锻炼一样不能少。凤祥的产品是鸡肉。鸡肉是动物界里在地上跑的最好的蛋白质,在营养膳食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大家更多关注。

据介绍,钟凯博士是知名的果壳网科普作者,也是知名的食品营养大号“钟大厨在江湖”的作者。近年来,钟凯博士在科研工作之余,在果壳网、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网易、微博等平台为公众科普食品安全问题,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被评选为“2017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在刚刚结束的315晚会上,钟凯博士亲自出镜为人们科普食品安全营养知识。

在优形日活动现场,钟凯博士代表食品安全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与凤祥食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科信中心是由一些院士专家发起成立的民间组织,汇聚了国内一百多位食品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凤祥食品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让科学家和企业建立良好对接的桥梁。”钟凯博士现场表示,十分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健康服务。

对于健康饮食问题,钟凯博士指出,我国人民日常的膳食中还是红肉偏多,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也会摄入大量的脂肪。鸡肉是动物界中十分优质的蛋白质食材,同等重量的鸡胸肉蛋白质含量是最高的,可以达到牛肉的2.5倍、猪肉的2.8倍,热量又远远低于其他肉类,是非常高效和环保的产品。

钟凯博士认为,优形日活动在为消费者传达科学膳食理念的同时,更向消费者普及了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的科学信息,对于引导消费者健康饮食追求健康生活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更多的人能瘦下来,而且,是配合锻炼的,强壮有肌肉的瘦下来。”钟凯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