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海购与国家监管机构合作共治 为跨境电商树立标准典范

资讯 Tom    2018-03-19 16:59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联合韩国十大品牌共建“中国女性美丽成长计划”,包括爱茉莉集团、SNP、丽得姿、美迪惠尔等在内的美妆护肤品牌将凭借网易考拉海购的大平台成功进军中国市场,双方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正品海外商品。

除与品牌方进行合作,网易考拉更加入入仓全检模式以加强自身质检。为保障售前入库的每一件商品的质量,在业内普遍采用入仓抽检方式的大环境下,网易考拉率先采用了“入仓全检”模式,即当海外商品到达保税仓时,严格遵守“到货预约—卸货—承运交接—质检—理货—验收”的流程,对到库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拆箱检验。只有100%保证品质,合格的商品才能进入网易考拉海购的仓库。

在让消费者安心购买方面,网易考拉海购始终不懈怠,坚持把商品的正品品质放在首位。在严格监管的自检模式之上,网易考拉海购此前还联合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监测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监测中心)在杭州签署跨境电商产品质量共治合作备忘录,双方旨在信息互通、数据共享、质量共治、协同处置等机制以及信息发布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联动共治合作,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正品消费权益。去年10月起,网易考拉海购还与国家监测中心达成了入仓检的合作。

网易考拉海购与国家监管机构合作共治 为跨境电商树立标准典范

(图:网易考拉海购与与跨境电商国家监测中心签约现场)

网易考拉海购的专注正品品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认可。据悉,在2018年2月6日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7-2018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中显示,网易考拉海购在市场份额、正品信任度等多个方面均排名第一。

网易考拉海购雄厚的实力和忠实的用户群,让它成为行业内无可辩驳的领头羊,从自身建立严格的质检管理规定,到与国家监测中心合作完善跨境电商行业内的商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标准,作为国内最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网易考拉海购,已为跨境电商行业树立起一个好的标准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