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糖会将于22日在蓉揭幕 川酒代表五粮液备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03-19 20:27

3月22日-24日,第98届春季糖酒会将在四川成都举行。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创下了展览面积的新记录,预计参展企业将超4000家。在这场规模空前、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糖酒会中,以五粮液为代表的川酒自然受到了更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全年目标超预期完成,超行业平均水平”,这样优异的经营成绩,称得上是五粮液为“二次创业”开局之年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在日前召开的五粮液2018年营销工作会上,李曙光董事长也强调,到十三五末,酒业主业要实现600亿元的目标!五粮液人实现千亿目标的决心可见一斑。

国际化是本届糖酒会的关键词之一,来自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都将亮相。近年来,在探索中国白酒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五粮液一直步履不停。从受邀参加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考察、开拓以哈萨克斯坦为代表的中亚市场,到被选为2017年夏季达沃斯文化晚宴指定白酒,再到成立五粮液国际(欧洲)有限公司。五粮液加速推进国际化的过程,也是推动中国白酒和中国酒文化“走出去”的过程。

2017年,五粮液还与国际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强强联合,推出融合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五粮液“缘定晶生”系列,为中国白酒产品创新探索出了一条新路。

2017年,“白酒大王”五粮液重新燃起了二次创业的热情,收获的成效也是有目共睹,五粮液将在本届糖酒会上展现怎样的风采?又以怎样的姿态开启全新的2018年,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