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泓锦珊重磅亮相北展,在行业大军中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8-03-20 10:22

2018年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3月18日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泓锦珊窗帘软装以窗帘布艺行业的领军品牌身份,作为展会的重点参展企业,在本次展会上携2018春新品震撼亮相。

泓锦珊重磅亮相北展,在行业大军中大放异彩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处获悉,本届展会主题是《以整体家居配套为导向,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题》,我们带着主题在展馆四处“猎艳”,在W4馆看到泓锦珊窗帘软展厅时让我们眼前一亮:展厅的外立面将大牌黑白灰的高级色发挥到极致,跨界的设计将人物及时装元素融入到整体的设计中,将创意和创新融入到生活中,构思和呈现得非常巧妙。

走进泓锦珊窗帘软装展厅内,我们看到场内参观咨询及签约人气相当火爆,泓锦珊品牌首席运营官温华东先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接受我们的采访,温总告诉我们:“因为我们泓锦珊深知——家是心灵的归属和港湾,窗户是家的眼睛,而窗帘就是家的时装,家需要不一样、有品位的装扮,而这种装扮又不能太浮夸、太高高在上,我们需要的是温馨,在我们泓锦珊展厅所见即所得,这样才能在终端落地并让消费者青睐,这是我们的初心,有人方有物,从物延伸到万物,物成景、景合人,这是我们的从设计到落地到产品呈现坚持的原则……”。听完温总的诠释我们终于明白现场如此火爆的原因了。

泓锦珊重磅亮相北展,在行业大军中大放异彩

我们在采访温总时碰巧看到同行央视媒体在旁边采访泓锦珊集团董事长靳总,随后靳总也热情的与我们进行短暂的交流,靳总说:“感谢众多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及全国消费者对我们泓锦珊的关注和青睐,窗帘、软装开始受到该有的尊重和追捧,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大软装时代的主角和颜值担当,这是整个行业的喜事!我们泓锦珊通过8年的沉淀目前在全国拥有100多家规范的专卖店,泓锦珊作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CHTA)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窗帘行业制作工艺标准》的起草者,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将品牌、品质、品位三品合一,引领窗帘行业的革新进程。通过本次展会现场签约的加盟商数量来看,我们2018年的专卖店将成倍增长,已筹备了两年的上市目标进程又加速了,泓锦珊成为窗帘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的信心倍增”。

泓锦珊重磅亮相北展,在行业大军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