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法国海玛酒庄2018迎来新契机奏响国际品牌文化发展的号角

资讯 Tom    2018-03-20 10:21

当今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快速推进,拓展国际市场成为中国高端白酒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茅台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推动了中国白酒迈向国际化的步伐。近日,茅台集团与法国卡慕公司围绕茅台法国海玛酒庄的合作事宜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茅台将带着深邃的华夏古老文明,带着醇香的东方神韵,拥抱世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一杯美酒,让文化认同在国际市场释放出品牌的魅力。

作为世界名酒,茅台在许多外国人眼中,它见证了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沧桑变异,是神奇、古老的华夏文明的象征。作为卓越的民族品牌,茅台酒是中国民族工业的杰出代表,始终在以其悠久的历史、卓越的工艺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扩展着自身的独特影响,引领着中国白酒文化的发展。茅台的国际化承载着大国文化输出的重任。2018新年伊始,当绝大多数企业刚开始进入生产、营销之时,茅台酒却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出现在了世界的各个的角落。

纳斯达克新春开市敲钟,茅台见证中美合作共赢。茅台酒作为中国国酒,出现在这种高规格的活动仪式中,是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之路的自信缩影,将继续见证中美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2018文化嘉年华新春招待会暨中国国酒茅台香飘联合国活动于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作为民族品牌,此次美国大文行酒业有限公司将茅台独有的品牌风格“推”向美国,“推”向世界,优雅且不失品味。茅台也用它博大的胸怀拥抱全世界,让更多人爱上茅台味道,让更多人爱上中国佳酿。

2018纽约华埠新春花车游行吸引数万民众现场观看,国酒茅台也加入了“游”美国的行列。茅台酒获奖无数,远销世界各地。茅台的发展既给中国白酒带来喜悦和鼓舞,同时,也吹响了白酒未来发展的号角。现如今的茅台酒不仅在中国国内实力“圈粉”,更是将品牌打响到了全球,驰名中外;国酒茅台瑞士代理商天坛四方在日内瓦华威大酒店盛大举行了“2018日内瓦新春招待晚宴”。在国酒茅台的助兴下,“2018年新春招待晚宴”取得圆满成功,完美落下帷幕。此次茅台之夜晚宴活动将茅台酒“香气四溢”,让更多国际友人认识茅台、了解茅台、爱上茅台。

贵州茅台集团承办“中俄媒体话元宵”活动。对中国文化在俄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茅台助力日本上海同乡会,亮艳“东京之夜”海派元宵晚会。茅台作为国酒,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日间经贸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中日友谊史上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茅台日本经销商日和商事株式会社也一直协助贵州茅台酒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让世界更加爱上茅台让茅台更加飘香世界”的夙愿,用一次次的海外宣推实例来推助“文化茅台中华国粹”。

此次与法国海玛酒庄合作,事实上,2013年,茅台成功收购海玛酒庄,迈出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酒庄成为茅台在法国葡萄酒黄金产地展示中国白酒企业风范的一个重要窗口。茅台集团高度重视海玛酒庄发展,于2016年引入法国卡慕公司,为海玛酒庄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海玛酒庄的销售收入与生产经营持续改善。2018年,茅台持续加强集团管控,一企一策制定措施,推动子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茅台海玛酒庄发展迎来新契机。对此,茅台的国际化步伐在这一场场活动中不断深入……

有数据显示,到2017年底,茅台集团共完成出口茅台酒及系列酒近2000吨,增幅约10.1%,实现出口创汇3.3亿美元,增幅约4.4%。

目前分布于五大洲66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家海外经销商,全球50多个国家的重要免税口岸的450余家免税店有产品销售。除短期促销外,茅台还在20多个国家的机场长期设立专柜。茅台是实打实的走出了国门,摆在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面前。

作为全球华人都喜爱的中国品牌,国酒茅台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茅台酒的各项指标和各种数据,不断印证了茅台的品牌文化。无论从增长的速度还是品牌的高度,茅台的发展都足够优秀和突出,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形势和国际市场环境下。茅台积极参与国际酒业竞争,深入参与全球价值链,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充分认可。显然,茅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