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高端消费风口 AEG撬动国内家电市场

资讯 Tom    2018-03-20 11:20

一年一度的AWE历来都是全球家电企业大秀“肌肉”的舞台,而本届展会更迎来了百年德国品牌AEG的首次公开亮相,这也让本就竞争激烈的厨电市场再添了一把火。

百年AEG国内迎首秀 打造德国经典制造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AEG或许并不熟悉,而事实上在德国、奥地利等国家地区,AEG早已是家喻户晓的高端家电品牌。在130年的品牌历史中,AEG的产品不仅受到欧洲高端家庭以及米其林厨师的广泛青睐,而且由AEG生产的烤箱、电磁炉、烟机、洗衣机、干衣机以及冰箱等,更成为高端生活的标配。

在AWE现场,AEG专门展出了旗下“大师”系列高端家电,包括搭载真空低温烹饪、食物传感器等技术的烤箱系列产品;荣获国际iF设计奖金奖的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洗碗机;多系列高端嵌入式冰箱和洗衣机、干衣机以及吸尘器等欧洲进口产品,其国际顶尖的功能技术以及洋溢艺术气息的设计工艺,都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瞩目。

把握消费升级风口 引领高端家电趋势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后来者”,AEG选择在眼下这个时间进入中国市场并非偶然。中国作为消费大国,目前消费规模占据全球第二,并连续四年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当大众在满足基本的购房、购车需要以后,高端家电的消费自然就成为下一个“风口”。

“中国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价格越来越不敏感,他们更愿意为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品牌附加值的产品买单,同样是德国血统,AEG在某种程度上就像家电中的奔驰”,一位参观过AEG展区的家电编辑表示:“在最佳的时机登陆中国市场,AEG给了中国消费者一个选择它的理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