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资讯 Tom    2018-03-20 11:20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老百姓再一次把关注焦点放在了“品质”二字之上,今年,电动车电池格外受关注。在实验中,电动车电池火花四溅的爆炸场景令人触目惊心。对此,晚会给出了安全充电示范。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对安全隐患的担忧。

高端电池+安全充电,骑行才安全

事实上,绝大多数电动车起火事故都是由于劣质电池、改装电池、劣质或非匹配的充电器以及内部线路破损短路而造成的。为了杜绝这种隐患,雅迪提出:“高端电池+安全充电“,骑行才安全,并且将此倡议的精神,坚决贯彻到了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一方面,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电池,雅迪坚持整合高端科技,精益求精。如打造的黑钻电池不仅加大容量更耐跑,还配有焕能充电器,配置3段电流定时保护,4段电压判断充电,提供6重防护。与此同时,针对黑钻电池,雅迪在业内率先推送“电池一年内免费换新”服务。

另一方面,回溯过往,雅迪始终不遗余力向消费者提供正确引导示范。譬如引导消费者将充电时间规范化,每次充电6-10小时;充电流程正确化,先插电池,后插电源;充电配件原配化,一定要使用原配充电器等等。

 

认准雅迪,选择高端品质,购车才放心

如今,电动车市场,各种产品琳琅满目,“充电问题”再一次让消费者陷入了对产品选择的困境。业内人士表示,认准雅迪级别的大品牌,选购具备高端品质的产品,是让上述困境迎刃而解的根本。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没经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市场的考核、和消费者的检验,也无从谈起。

而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电动车往往配备优质的电池、电机和控制器。这些都是电动车的动力核心,它们决定了电动车能否有效增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动力等。此外,知名度大的品牌一定会有齐全的售后保障,这样才能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作为一家在电动车行业20年屹立不倒的老牌企业,雅迪坚持制造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采用摩托车级、汽车级的高标准零配件供应商,建设高标准的品质检验体系,严格把控产品品质。

同时雅迪拥有行业内唯一一家CNAS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实验室用科技含量高、领先行业水平的高端设备提供高质量的检测、咨询和技术服务,每一辆雅迪电动车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保证产品的品质和质量。

此外,线下超过一万家门店,提供媲美汽车4S级养护店的高端售后服务,更有“安乘保”等售后政策,让消费者365天全程无忧。

雅迪:购买电动车 选大品牌有保障

选购电动车是一门学问,但认准雅迪,便可轻而易懂。当然想要天天都是3.15,请切记,一定要前往雅迪品牌专卖店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