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心了,黄晓明在抖音催婚90后

资讯 Tom    2018-03-20 14:11

春节回家,除了团圆的喜悦,婚姻适龄男女终究难逃这样的话题:“有对象吗?”“什么时候结婚?”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紧,一年一度的“催婚大战”也即将开启,七大姑八大姨还有3秒到达现场,开始一番“车轮大战”。对于身边很多小伙伴来说,被催婚是过年最大的烦恼。而今年来自于自家亲戚的折磨还没到位,教主黄晓明先在抖音对所有90后来了一发走心暴击。

扎心了,黄晓明在抖音催婚90后

近日,黄晓明的一段抖音视频引发热议。在黄晓明的视频里,他带着标志性的微笑走近镜头,一身喜庆热烈的红色套装一如既往地洋溢着邻家大哥哥的温暖和亲和:“最后一批90后都成年了,你怎么还不谈恋爱啊?”“回家陪陪爸妈!”“顺便相个亲吧。”短短十几秒内大起大落,晓明哥这样略带刻薄却饱含期待的催婚真是扎心了!

不过,抖音上的粉丝可能也习惯了,毕竟入驻抖音这么久,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二人夫妻档账号发了不下十几个视频,基本没干别的光虐狗了。这次还好,晓明哥最后好歹还大方地给了红包。看来做90后毕竟没有那么糟,这几天虽然在心灵上饱受各界的催婚伤害,但在抖音已经拿到了何炅、王嘉尔、吴亦凡、迪丽热巴、Angelababy等很多大牌明星“亲口“送出的红包啦,精神钱包双回血。

扎心了,黄晓明在抖音催婚90后

到底这些日理万机的大忙人们是怎样清楚知道每个人的名字的?此次“春节巨献明星红包”活动中,抖音明星拜年短视频运用了个性化语音合成黑科技,通过一定时间的声音录入和机器学习,形成了可还原明星说话特色的语音系统。现在开始,打开抖音即可听到爱豆亲口念出自己的昵称,得到专属的新春祝福呦~

来抖音沾沾男神女神们的喜气儿,新的一年争取早日脱单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