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新闻与权威媒体深度合作 报道全国两会热点新闻

资讯 Tom    2018-03-20 14:26

2018年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中,各大媒体平台纷纷加大对两会的报道力度。新浪新闻与经济日报、正义网、新华社等众多权威媒体对两会报道展开合作,其中与经济日报进行了深度合作、“经济日报”入驻新浪新闻看点平台,包括资讯、视频、图片、直播等形式的内容均在新浪新闻呈现,新浪新闻会将经济日报两会报道的专题在信息流推荐,并将重要内容PUSH给用户。此外,新浪新闻也会在“明日头条”、“二楼”两大创新产品功能中发布合作媒体的重要报道内容,为用户提供全面、权威的两会新闻资讯。

新浪新闻与权威媒体深度合作 报道全国两会热点新闻

众所周知,时政新闻的关键点在于权威性与及时性。作为由传统门户网站转型的智能媒体平台,新浪新闻一直有着追求严谨、注重品质的媒体基因,更深谙优质内容的产出对综合资讯平台的重要性。此次联合经济日报、正义网、新华网等权威媒体,聚焦全国两会报道,新浪新闻通过多渠道内容分发、多场景内容推荐,充分发挥品牌间的优势和协同效应,为用户提供持续深度的两会报道,大大提升了两会热点新闻在互联网用户中的传播度。

新浪新闻与权威媒体深度合作 报道全国两会热点新闻

事实上,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内容是新浪新闻多年来一直坚持的,2017年新浪新闻加大了与央视、新华社、芒果TV等权威媒体合作,并不断吸纳优质媒体、自媒体入驻新浪新闻看点平台,提升平台新闻内容质量,满足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提升阅读体验。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户每天要接收的信息量呈几何式增长,但是能够真正被消化吸收,对用户提升认知有帮助的内容却非常有限。用户看到的更多的是低质的、无价值的甚至低俗的内容。2018年,为用户提供精准、高质、有趣的阅读体验是行业大趋势,也是当下综合资讯行业努力的方向。

为此,新浪新闻依托人工×智能,让专业的编辑团队与平台的AI技术充分融合,作用于新闻内容创作、筛选、分发、传播、数据反馈等方面,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阅读需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资讯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