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1张保鲜膜区隔行业,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做到了!

资讯 Tom    2018-03-20 14:46

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关注,但人们肉眼无法区别空气是否真正健康。3月19日,一个关于家用中央空调吹保鲜膜的对比视频登录各大网站,将看不见的空气质量彻底暴露在大众面前:同一环境下,普通空调下的保鲜膜浑浊不堪,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却一尘不染。

1张保鲜膜看清室内空气0污染真相

在视频中,测试人员将两块大小、材质相同的保鲜膜涂上油来吸附空气分子,同时置于两个相同实验环境中,开启空调,温度设置为20°C,观察出风后保鲜膜上的空气吸附变化。

30分钟后,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上开始出现些许杂质,逐渐呈半透明状,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保鲜膜未见变化,呈透明状。在运行3小时后,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因粉尘等细小颗粒粘附,变得浑浊不堪,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仍保持透明状态,一尘不染。

用1张保鲜膜区隔行业,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做到了!

真相背后:行业独有智慧自清洁专利技术

据中科院发布报告结果显示,使用2年普通空调细菌数高达39万cfu/cm,而使用2年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细菌数为20cfu/cm,可忽略不计。此前,中国疾控中心等机构入户调查显示,近9成家用空调的蒸发器细菌超标,比马桶还脏60倍。

“海尔独有的自清洁专利技术首次应用于家用中央空调领域,在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清洁过程快速省心,而且海尔蒸发器独有抑菌涂层, 高达99.99%抑菌率。”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

此外,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搭载空气卫士监测模块,自动监测并调控空气质量。当室内PM2.5数值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开启;当室内二氧化碳等浓度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并联动新风系统送新风。

用1张保鲜膜区隔行业,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做到了!

科技改变生活,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通过打造全屋空气自感知、自判断、自处理解决方案,实现从人控制空调到空调主动服务于人的跨越式升级,这是海尔“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下的又一创新成果,成为物联网时代下的行业引领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