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商引领者 沸点天下是做什么的

资讯 Tom    2018-03-20 18:38

沸点天下到底是干什么的?这个问题其实你并不关心,你关心的是沸点天下到底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

解决不了你的问题管它是天皇老子也博不了你的青睐和欢心。

既然看到了这里,说明你要解决的问题一定与微商有关,而只要与微商有关,你的事就是沸点天下的事!

直白一点,是不是想通过微商渠道赚钱?盆满钵满最好!

是微商团队想对接好产品?是品牌方想对接微商团队?或者想在微商界打响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传统企业想嫁接微商渠道?……那都不是事!沸点天下从2013年诞生那天起就一直在解决这些事!

创始人妮妮和勇哥说了,沸点天下的使命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

沸点天下立志以推动微商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已任,将微商打造成为一个有社会影响力的中国产业!

这些年听说过多次中国声势浩大影响甚广的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微商节吧?那都是沸点天下为微商行业开创竖起的一个个里程碑!让更多人认识微商,了解微商,成为塑造微商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标杆!

话不多说,微商有梦要实现,企业利润要倍增,微商行业地位要提升,

全看今朝沸点天下运筹帷幄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