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3.15 飞碟汽车用实力为“挑剔者”造好车

资讯 Tom    2018-03-20 18:39

自1991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部编导们推出了现场直播“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者之友专题晚会,之后每年都会在3月15日推出3.15晚会,到2018年我们已经迎来了第28届3.15晚会。

不可否认的是,3.15晚会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用户选择产品的试金石,或者说是当前社会发展中企业制造的一面真实镜,好坏分明。在这样的情况下,敢于直面3.15的企业显得尤为有底气,这其中就包括着近年来广受用户及市场行业好评的飞碟汽车。

无惧3.15 飞碟汽车用实力为“挑剔者”造好车

飞碟汽车向中国13亿挑剔者献礼

在3.15这一天,他们要向“挑剔者”献礼,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挑剔者”产品才能日臻完美,服务才能日趋完善。

产品无惧 道道工艺见真章

不论是上市10年来销量不断攀升的奥驰汽车还是上市当天即签单6800台至今已经成为城市物流首选的缔途轿卡,飞碟汽车的产品从未让用户失望过。

据了解,飞碟汽车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实现了覆盖件模具的计算机集成制造,具备了车架、车桥和传动系统的制造能力,掌握了汽车核心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制造技术。整车通过青海高原实验、吐鲁番高温实验、黑河高寒实验的“三高实验”检查标准。

每辆飞碟汽车在出厂前都需要经过128个自检工序、75个专检工序、55个成检工序共258项严苛检验,产品才能最终实现上市销售。

无惧3.15 飞碟汽车用实力为“挑剔者”造好车

飞碟缔途轻卡

不仅产品质量过硬,飞碟汽车对市场的反应速度也同样过硬。面对排放法规的日趋严格,飞碟汽车提前储备国五产品,国六技术到位;面对市场不同需求,飞碟汽车推出缔途单排、缔途双排、纯电动产品.....

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种类够全,面对“挑剔者”飞碟汽车的产品分远超用户期望值。

服务无惧 全心服务让您安全到家

过了产品层的检验,在当前车企热门比拼场--服务场,飞碟汽车也同样无惧。

早在2009年,飞碟汽车就开始了大规模的营销网络体系建设,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形成了由近千家经销商,服务商组成的遍及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实现了内陆地区半径不大于50公里,保障救援不超24小时的“无缝式”营销服务体系。

“全心服务 安全到家”是飞碟汽车的服务口号,为了打造服务网络零空白、服务管理零缺陷、服务客户零投诉的服务愿景,飞碟汽车承诺顾客所购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接到来电或来函后将在4小时内做出答复,48小时内服务人员到位,问题处理不完服务人员不撤离。

无惧3.15 飞碟汽车用实力为“挑剔者”造好车

飞碟汽车“慧行”车联网

同时,飞碟汽车建立起了400客户联络中心,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快速响应的服务模式,客户来电满意率、来电接通率、问题解决率以及系统呼入总数,均到达行业前列。至今,飞碟汽车已经拥有530多家授权服务站,其中,缔途服务站有300多家,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市,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服务,飞碟汽车售后发动机服务能力服务站达到了75%。

不仅如此,飞碟汽车目前拥有6个配件中心库,近300家配件分销商,提供配件储备与供应,以确保用户车辆得到最快速、最正确的维修保养。

服务全面到位,售后保障齐备,飞碟汽车做到了服务无惧。前端产品,后端服务,飞碟汽车实力造车,用心服务,自然无惧3.15,也无惧“挑剔者”的眼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