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枨文捐资助学乐东县教育事业践行企业责任

资讯 Tom    2018-03-21 10:38
      春意盎然,又是一年新学期开学了,2018年3月12日,海南普盛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纪枨文先生主动向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0万元教育资金,主要用于乐东县贫困地区薄弱学校的建设和贫困学生的学费支出。

乐东县在海南省是教育大县、财政小县,乐东县的教育事业正处于穷财政办大教育的阶段。了解到全县公办学校183所中有120是薄弱学校,并且贫困学生有7000多人时动情的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莘莘学子是国家的栋梁,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乐东县的本土企业,作为一个乐东人,我们责无旁贷为乐东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枨文先生还表示:海南普盛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虽然还是一家创业型企业,但今后我们每年都要在公司组织举办这样的捐赠活动,尽其所能来支持家乡的教育建设。不仅如此,为了振兴乐东的教育事业,为了办好乐东的每一所学校,为了让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学生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我们还将联络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贫困地区的薄弱学校、向贫困学子伸出援助之手,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乐东教育,来践行一个企业的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