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资讯 TOM    2018-03-21 11:38

3月14日,食范新零售生鲜半成品超市首家旗舰店在深圳南山海岸城区域盛大正式开业,这是食范对新零售业态的率先探索。食范的领导人、团队、特邀嘉宾一起共同见证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超市的隆重开业启航。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食范是深圳用膳科技开创的家庭美食生活平台,新零售连锁为接入点,围绕生鲜半成品产业建立商业综合体,通过线下社区生鲜门店与线上中餐视频教学相结合,建立“因需而定”的中餐标准化流程, 为用户带来省时省心的高性价比服务, 实现“让缺失的爱重回餐桌”的企业愿景。

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食范生鲜半成品超市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吧!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一、互动区

互动区是提供顾客休息等候和开展品牌跨界合作的地方,向消费者展示食范提倡的家庭美食生活方式。比如说和一些花艺品牌合作,就会摆放各类鲜花,用半成品和鲜花装饰出美好而浪漫的晚餐氛围,让消费者可以畅想体验到精致悠闲的用餐时光。

二、市集区

市集区所有的菜品都是供港蔬菜,新鲜采摘,净菜包装,安全健康;头顶的电视屏幕会播放对应区域的宣传视频,呈现的菜品新鲜、丰富、安全、易操作的特点,让顾客了解食范生鲜半成品和APP。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三、半成品卧柜

半成品卧柜——是放当天新鲜加工好的半成品,免去顾客洗菜、切菜、配菜的麻烦,买一盒回去,直接炒菜就可以了,也不用担心漏买了什么配菜,已全部帮顾客按照分量配好了。

半成品包装设计简单、直观、明了,里面菜量有多少,是否新鲜,都让顾客一目了然,买的放心,做的轻松。

半成品封条上的二维码,是对应的菜品视频,打开食范APP,扫码就可以看。这些精细化、标准化的原创视频结合食范的功能性APP,不仅能够解决厨房小白做饭难的问题,并且可以把线下的顾客引流到线上,提高用户粘性,收集用户数据和反馈,再用线上的数据指导指导线下的营销方向,降低损耗,实现食范“因需而定”的商业模式。

四、加工区

加工区——是用透明厨房展示食范的半成品加工区,半成品加工区分为上下两层,二楼主要负责菜品洗切,一楼负责装配成菜;而这个区域是食范门店核心区域,区域的整理、存放、清洁等都采用完善的5S环境管理标准依据;

食范采用声波臭氧净菜技术,洗菜、切菜、消毒,保证菜品安全卫生;而且食范所有的员工都是经过食品行业健康体检才上岗的,保证加工环节的卫生安全。

二楼把菜洗切好,通过传送电梯送到一楼,一楼的工作人员会根据研发部给出的研发菜单,装配成一盒一盒的半成品;

每一道菜里,不同菜品的分量、比例,都是严格经过研发部反复试验调整的最佳配比,通过这个标准配比,就实现了我们食范“中餐标准化”的模式。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五、面点坊

面点坊——主要供应三种馅料的手工水饺,建立面点坊的原因一方面是给顾客提供更丰富的主食选择,并且延长销售时间段,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半成品区的生鲜损耗;

结合未来市场反馈,继续会添加广东人爱吃的云吞、包子等家常面点。

六、沙拉柜

沙拉柜——是让顾客自选的香锅麻辣烫区,供应年轻人喜欢吃的香锅麻辣烫。

大家印象中的香锅麻辣烫都属于街边小吃,菜品的新鲜程度和卫生安全都不可控,食范设置这个区域,方便顾客可以选择自己想吃的菜和调味包,回家随时都能DIY自己爱吃的香锅麻辣烫,简单方便,比在外面吃新鲜卫生。

七、急冻柜

急冻柜——是冻品区,除了常规的鱼虾、牛肉等常见肉品,还有一些贵价的海鲜冻品,都是食范营采部的同事严格筛选采购;

一方面丰富食范的食材品类,另一方面也是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满足顾客更高更有情趣的美食需求。

八、干货及调味品

干货及调味品——主要是一些干货和调味品,无论是购买净菜还是半成品,都有可能配搭到这边的干货喝调味品;家里做饭缺少什么调料、干货了,都可以随时过来购买,拓展门店的消费品类。

首家半成品生鲜超市食范开业,小编带你去探店

九、收银区

收银区——顾客买单结账的地方,食范提倡移动支付,但考虑到目前需要更好的融入社区群体,一边设置自助收银,一边设置为不太会操作的人群提供人工收银。

以上是食范店面的区块分析,是否在您的脑海里,出现每一区的画面呢?那小编在这邀请大家一起走进食范店面,去感受一个企业的理念,去感受食范以“让缺失的爱,重回餐桌”的主题,走进食范,

食范门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印长城二期115商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