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倒春寒,奥克斯智月空调给你温暖

资讯 Tom    2018-03-21 12:48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曾经说过:“空调是上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当极端天气肆意侵害我们的时候,常常有网友调侃:“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可见,空调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舒适生活的标配。

不怕倒春寒,奥克斯智月空调给你温暖

春分已至,进入初春时期,气温虽有回升但倒春寒还是给了大部分地区一个下马威。前不久北京便迎来了一场刷屏式的降雪。但已经没有了暖气的北方,该如何应对这多变的初春气候呢?

今天,小编推荐的便是一款对抗初春多变气候的神器,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奥克斯智月空调。这款空调可是刚刚拿下有着空调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金口碑奖。百万用户真实证言使奥克斯智月空调在三万余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将艾普兰金口碑奖收入囊中。

不怕倒春寒,奥克斯智月空调给你温暖

奥克斯智月空调凭借精美绝伦的外观设计,无可挑剔的创新技术,当之无愧是空调行业的明星单品。就从性能上而言,奥克斯智月空调搭载的TS快速冷热技术,可1分钟制热,轻松击退倒春寒。当然黑科技不止如此,奥克斯智月空调搭载的AUT-Smart功率智能可调技术、Hydro-自动水洗专利技术、第四代Wi-Fi微信互联等创新技术能使消费者随时掌控室内温度,智能调控用电量。奥克斯空调技术的不断革新,将智能融入生活,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了智慧生活。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奥克斯智月空调自诞生以来就自带“明星”光环。智月空调将“海上生明月”般的诗意造型与受科技圈宠爱的“腮红色”相结合,将中国古风古韵与现代时尚碰撞,为消费者在视觉上带来全新体验。极富格调的拉丝面板的触感设计使智月空调更具生活品质,Burberry经典时尚的格纹设计为空调增添了更多时尚腔调。

今年春天,让奥克斯智月空调带我们对抗倒春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