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云资产合作方永清环保获“中国节能环保铜奖”

资讯 Tom    2018-03-21 16:11

2017年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在江苏徐州举行,中云资产合作方永清环保创新研发的“燃煤锅炉、工业窑炉烟气超低排放一体化集成技术体系”,从全国7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大赛铜奖”。

此次大赛是由国家环保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主办,大赛评审专家组由两院院士和业界顶尖专家组成。

中云资产合作方永清环保作为环保行业中的领先者,曾多次荣获“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全国环境综合服务竞争力领先企业”、“全国大气污染减排突出贡献企业”、国内环保行业唯一“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强”企业、“中证阿拉善生态100主题指数企业”、“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

永清环保目前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清洁能源、雾霾治理等环保全领域,被业界喻为“环境全科医生”。

从十二五规划到十三五规划,危废处理、清洁能源等行业的市场空间将进一步释放,国家提出要在节能环保领域更好地推进PPP模式,吸引优质的社会资本参与进来。中云资产看好环保节能领域的巨大发展空间,将在日后逐渐深化与永清环保的合作,共享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