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超人”妈妈归来 再展神通

资讯 TOM    2018-03-21 17:23

 

《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超人”妈妈归来 再展神通

《妈妈是超人》已经播出两季,收获了超高播放量和好口碑,萌娃们的纯真可爱和明星妈妈的育儿理念,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感触。3月19日《妈妈是超人3》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邓莎携自家萌娃惊喜亮相。《妈妈是超人3》将于3月22日开始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播出。

《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超人”妈妈归来 再展神通

《妈妈是超人3》中,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将携萌娃抢滩亲子综艺前线。发布会上,明星妈妈和孩子们玩成一片,霍思燕抱着嗯哼在台上玩起了跳皮筋游戏,并称自己虽然每天健身,却赶不上嗯哼成长的速度,温馨有爱。邓莎与大麟子合跳海草舞,二人神同步逗笑全场。

相比起贾静雯、霍思燕、黄圣依这几位妈妈,邓莎出现在《妈妈是超人3》节目嘉宾名单的消息一度让人意外,毕竟之前并未曝光过结婚生子的消息,此前更有传言她“未婚先孕”,孩子父亲的身份也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被问到单亲妈妈的传闻时,邓莎澄清道:“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我是一个正常的家庭。”此前,邓莎因出演《美人心计》《班淑传奇》《笑傲江湖》等多部古装大热剧而被网友赋予“古典美人”的称号。本次还原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与古典美人拥有巨大反差的“猪猪妈妈”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妈妈是超人3》发布会:“超人”妈妈归来 再展神通

《妈妈是超人》节目关注社会对母亲的认知危机、女性群体对母亲的选择危机以及女性个人对母亲的责任危机,希望通过几位明星妈妈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的欢笑和泪水,唤起全社会对母亲这一角色的认同感,《妈妈是超人3》为了契合“超人妈妈”的主题,节目组准备了超能力的测试,几位妈妈各出奇招,霍思燕脱掉高跟鞋释放自我,抱着嗯哼在台上玩起了跳皮筋,不仅大秀体力,嘴里还念着朗朗上口的口令,瞬间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儿时,回忆满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