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龙将承办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海丝”分论坛

资讯 Tom    2018-03-21 17:25

福州2018年3月20日电 --经中央批准,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峰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有序展开。网龙网络公司将承办本届峰会“数字海丝”分论坛,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发展。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是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

网龙将承办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海丝”分论坛

数字中国会徽设计阐释

本届峰会包括开闭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报告发布、最佳实践推介等环节。其中,分论坛设置了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数字海丝、物联网等8个主题。此外,4月21日-25日还将举办“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届时将有包括网龙在内的约200家企业参加展览。

网龙此次参与承办的“数字海丝”分论坛是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设置主旨演讲、专题演讲、高峰对话、数字海丝系列活动等议程,邀请国内外政府领导、企业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国内外文化名人等出席。论坛将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人工智能发展等议题,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建设机制、政策、标准、平台、应用的突破。

同时,论坛将以“数字中国”的模式向国际输出为重要支点,重点讨论数字经济+金融、文化、科技、教育、跨境电商等领域,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一方面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则为开展区域合作奠定坚实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

网龙将承办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海丝”分论坛

坐落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网龙长乐基地

作为“数字福建”建设重要推动者之一,网龙抢抓机遇,将AI、VR/AR、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到教育各个细分领域,构建全球最大学习社区,同时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助推“数字海丝”建设。此外,网龙协助政府建立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也成为“数字福建”建设的重要步骤。

网龙承办此次论坛,将凝聚多年来在互联网领域的深厚实力,充分发挥“数字福建”中积累的资源优势,打造“数字海丝”品牌标杆,用创新科技促进“数字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