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困”来袭,蒙牛慢燃助你打造健康状态

资讯 Tom    2018-03-22 09:43

气候日渐转暖,人会感到困倦、疲乏、头昏欲睡,就是“春困”。“春困”来袭,蒙牛慢燃助你即时消灭“春困”状态,实现轻盈生活。

“春困”来袭,蒙牛慢燃助你打造健康状态

民间也有“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这一说法。正常的春困不是病,而是人体对气候变化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春困”与人体蛋白质缺少、机体处于偏酸环境和维生素摄入不足有关,因此“春困”时调理饮食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适当增加鱼类、鸡蛋、牛奶、豆制品、猪肝、鸡肉、花生等食物,以保证人体优质蛋白质的需要。

“春困”来袭,蒙牛慢燃助你打造健康状态

那么办公室白领要消除“春困”,可以适当多喝些水,在春季适当调整口味,多喝些清淡的花茶或者绿茶能醒脑提神,减轻春困。此外,在办公之余,做一两节广播体操,活动筋骨,或者午餐后留出10—20分钟散步,这些轻松快捷的办公运动,能增强体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困乏之余,也可以打开窗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起到提神的作用。

春天湿气比较重,气温回升,不要过度劳累,睡眠与锻炼也不能过度。多吃点清淡可口的食品,少吃甜品,理想的饮食安排是早餐摄入热量最多,中餐次之,晚餐最少。工作或锻炼应该平和轻缓一点,如慢跑,轻松不出汗则可。晚上不要熬夜,尽量早睡早起。

“春困”来袭,蒙牛慢燃助你打造健康状态

如今,蒙牛慢燃助力你解除“春困”状态,蒙牛慢燃以优质牛奶为基础,提供满足机体的健康需求的八种必需氨基酸,增加人体蛋白质摄入。另外每瓶仅有195千卡路里、充足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E、D更能助你实现轻盈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