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闺密语”签约央视、卫视,前景广阔再掀内衣加盟热潮

资讯 Tom    2018-03-22 15:48

2018年,中国内衣品牌“亲闺密语”再度发力,携手广告公司蓝色星空与各大央视卫视完成签约仪式,视频广告将陆续投放至cctv7、cctv15、广东卫视等频道。对于“亲闺密语”而言,其广告在央视、卫视的大批量投放是全面提升曝光度、促进销量的有力手段;对于投资者而言,“亲闺密语”品牌传播“攻城略地”也为加盟带来了更为坚定的信心。

“亲闺密语”签约央视、卫视,前景广阔再掀内衣加盟热潮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人们对于服饰的审美逐渐开始“由外而内”延伸。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仅仅追求“显山露水”的外搭,转而将目光投向了“内搭”,对内衣的选择很大程度上成为了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一个重要标志。此外,随着女性对健康意识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懂得如何“爱自己”,为自己挑选一件舒适、美感的内衣不仅仅能够让自己更放松、更美丽,也能从内在提升女性的自信度。在这样观念变革下,内衣市场迎来了广阔的“春天”。

对于投资者而言,广阔的市场前景无疑是商机的又一次展现。在此契机下,不少人选择投身内衣行业,然而纵观市场不难发现,有的品牌竞争实力越来越强、门店越来越多,而有的品牌却在短暂的繁荣过后彻底消失。任何时候,优胜劣汰都是市场竞争不可避免的机制,与此同时,激烈的竞争在一轮又一轮的筛选后反而促使了市场的良性运转,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经历了市场和时间的双重考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优质而时尚的选择。

在品牌的角逐中,“亲闺密语”不仅实现了“优质发展”,还以强劲的势头抢占了央视、卫视重金难求的广告席位,呈现出十足的发展力,这让加盟者也颇为欣喜。“当初选择‘亲闺密语’,我看中的就是它的品牌实力”,一位加盟者如是说,“看到咱们的品牌进军央视、卫视我真的很开心,一方面这是企业实力的象征,另一方面,合理的品牌定位与策略营销必然会带来爆发式的销量增长,这种增长可以直接转化为经济利润,对于我们加盟者而言是喜闻乐见的大好事。”

“亲闺密语”签约央视、卫视,前景广阔再掀内衣加盟热潮

 


据市场调查发现,在进军央视、卫视之前,“亲闺密语”品牌就凭借时尚的设计理念、舒适的面料选择赢得了市场一致的口碑。源于意大利的设计,贴合中国人身型的剪裁,始终坚持舒适环保亲肤的面料,配以都市时尚元素的呈现,“亲闺密语”不论是从外在还是从内在,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为加盟者带来了丰富的商机。此次签约的顺利完成,预示着“亲闺密语”品牌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突破,未来时间内,“亲闺密语”必将带领加盟者走向更为广阔的财富大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舒适的品质之选。

品牌:亲闺密语

公司:佛山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