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万纯手工打造钻石床垫引热议

资讯 Tom    2018-03-22 16:38

199万纯手工打造钻石床垫引热议

最近,相信很多人都被一张天猫上199万元的天价床垫刷了屏。

这张据称天猫最贵、名为TRUE LOVE真爱之床的天价床垫,号称美国百年工艺纯手工打造,镶嵌9克拉颜色达到D级的顶级钻石,全球限量9张且必须凭身份证唯一定制,极尽奢华的架势可谓赚足了眼球。

199万纯手工打造钻石床垫引热议

然而,所谓人红是非多。

据该网友爆料,该品牌官微最新天猫旗舰店上线的微博下评论数达到八百多条,打开发现基本都是关于199万元钻石床垫的。

199万纯手工打造钻石床垫引热议

一:为什么这么贵

关于199万元价格的争论无疑是最多的,有网友就表示,199万基本上是一套主流城市中房子的价格啦,买一张床垫太夸张了,“睡上去能长生不老啊还是咋滴”,还有网友表示“这么贵的床,能治好我90后提前到来的秃顶不”,

也有网友做起了理性对比,“199万,玛莎拉蒂or一套房子or一张床垫,大家会选择哪一样。“

二:淘宝上找不到?

也有网友对这张天价床垫的真实性提出了疑问,有网友就表示“钻石床垫我找了老半天都没有找出来”,“找不到啊,找不到啊”。

199万纯手工打造钻石床垫引热议

三:品牌没听过?

按照常理,一张床垫卖199万,那肯定是绝对高端的大牌子啦。

对于这个品牌的来历,也有网友提出了疑问,“真搞不懂这是什么品牌,一张床垫要这么多钱”,还有网友表示“不想念,最高端的床垫也是席梦思。”

四:关于钻石镶嵌

对于这张TRUE LOVE真爱之床上镶嵌的9克拉顶级钻石,无疑也是网友们争论的焦点。

很多网友就评论称,“床垫镶钻石,反正我觉得不安全”,“弄这么多钻石上去,浪费啊”。

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这钻石床垫大老远怎么运回来,“这么贵的钻石床从美国运过来,请军队护送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