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是为了回归教育本质

资讯 Tom    2018-03-22 16:39

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78天。

在往年,每当高考结束,高考状元的消息就会以最快速度引爆网络。但是今年,为了减少对“高考状元”的炒作,3月21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提出,要联合工商、物价等部门,对中介机构收取高价填报志愿咨询费、面试辅导费等进行治理。注重教育事业发展的金诚集团,一直以来都是教育改革的践行者。

这次教育的改革动作还是蛮大的,有的地区,甚至打破文理界限。从2018年入学的高一新生开始全面进入新课改,走班上课,自主选课,3年后高考将发生大变化!教育的改革与创新,都是为了穿越概念丛林,回归教育本质!而对于教育的定义,各国学者都有着不同的认识。

中国的陶行知认为:教育是依据生活、为了生活的“生活教育”,培养有行动能力、思考能力和创造力的人;秦文君说过,教育应是一扇门,推开它,满是阳光和鲜花,它能给小孩子带来自信、快乐……

还有那位曾掀起轩然大波的虎妈蔡美儿!几年前,她以一套严厉苛刻的育儿经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引发无数质疑。如今她的两个女儿都已长大成人,双双成为美国常春藤名校高材生,有关她的家庭教育方式再度引起热议。

2018年1月23日,蔡美儿来到中国厦门,在“开创地球1.0纪元——2018地球文明会国际高峰论坛”上,谈起东西方教育,她对教育理念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要以和谐进步、健康平衡的方式去看待,让技能和人性,连接教育和文明,这也和地球文明会倡议发起方金诚集团的观点不谋而合。

当今地球文明发展进程中,早已体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态势,东西方文明互相交融、印证正是大势所趋。地球文明会倡议发起方金诚集团也希望,能够培养出胸怀国家和世界,具有优秀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的人才,为人类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金诚集团: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是为了回归教育本质

其实,金诚集团的教育战略也早已前行,金诚学院走的也是多元化教育的发展模式,早在2015年,金诚集团就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建西交利物浦金诚影视学院和西交利物浦金诚金融中心。以此整合双方优势力量,将新型教育模式嫁接到新城镇中去,打造应用型精英人才,有助于教育多元化发展。

金诚集团: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是为了回归教育本质

目前,金诚集团已发展成为涵盖校企合作、高等教育、职业教育、K12教育、教育综合体、教育衍生服务等一体的全产业链金诚教育产业板块。

金诚集团倡议发起地球文明会的初衷,就是为了探索地球意志,推动更强大的地球文明形态的行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东西方教育文明的共融共进,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尤其重要。地球文明会的发起也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依托这个平台,人们将有足够的机会,去探讨并实现人类的共同愿景和使命,去促进世界齐心协力,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