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爸妈如何选择在线英语外教?51Talk打造高性价比课程

资讯 Tom    2018-03-22 17:27

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选择让孩子在线跟外教学习英语,而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课程亦是琳琅满目。知名商业新媒体36Kr出品的《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指出,以80后、90后为消费主力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消费观念已经改变,年轻爸妈们对英语的认知已经逐步从“知识”转变为“技能”。

51Talk的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多次强调,英语教育应该培养沟通能力而非仅仅学习知识。因此,把英语作为技能与沟通工具来学习的秘诀,也无非就是“熟能生巧”这四字。只要坚持高频触及和得当的引导,青少儿英语学习完全可以在趣味性与实用性基础上高效进行。因此,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家长们面对51Talk高性价比一对一菲教课程和高价格欧美外教课程时,多数会倾向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51Talk。

立足于英语培训机构,其成本的高低很多时候取决于外教的地域差异,这是由不同国家和地域的收入水平决定的。51Talk引入高素质的菲律宾籍外教担任任课教师,其一对一外教的英语课费起始单价仅为40元,相比于动辄150元起价的欧美外教课程,简直是普通家庭英语教育的福音。仅以一周四次的外教课程计算,单名学员的年费差将在2.1万人民币左右。也就是说仅在小学阶段,一个孩子学习同等课时,51Talk将为这个家庭节省12万人民币以上的教育投入。

不仅如此,在“教”与“学”的沟通过程中,金发碧眼的欧美视觉效果显然不是学好英语的关键因素,而是更需要教师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引导学生学习。真正能够在51Talk教学体系中成为外教的菲律宾老师,不仅要通过严格的筛选,更需要经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这其中就包括二语习得、儿童心理学。仅凭这一点,就足以显现51Talk菲律宾外教的优势,在英语教学伊始先保证能够与青少儿进行有效沟通,确保后续的英语教学可以更快、更有成效的进行。同时,51Talk始终坚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此每一位菲律宾外教都会在传授英语知识和技巧的同时,注重培养青少学员对英语的热爱。

不仅如此,51Talk在确立了菲教一对一在线课程的市场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潜心研究能够保证课程质量和教学质量的教学体系。51Talk所倡导的“5星好学校”,即包含“5A好外教、5星好体系、5星好课程、5星好教室、5星好服务”在内的一整套完善的系统化教学体系。

在二胎政策的推出、中国国际化发展趋势加强、人民消费结构变化等因素的刺激下,青少儿英语教育需求日益增长,各类K12教育机构间看似在激烈竞争,但却保持着高价默契。如今,51Talk已全面转型为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其优质的一对一外教课程在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对于更多家庭来说,不失为理性教育投入的上佳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