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商业信息化 千米网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大奖

资讯 Tom    2018-03-22 18:25

2018年3月21至23日,第十一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2018智慧零售与餐饮新技术高峰论坛于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专业新零售电商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千米网受邀参会。

据悉,本届大会以“IT新技术、新服务赋能智慧零售崛起”为主题,云集了流通IT软硬件厂商、零售、餐饮行业专家、互联网科技公司等数百家企业,到场观众人数超过万名,堪称一场精彩的商业IT盛宴,而千米网的亮相则为本届大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新零售色彩。

引领商业信息化 千米网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大奖

在3月21日晚举行的“2017—2018年度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颁奖典礼”上,千米网更是力压群雄,荣获“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年度最具创新力”大奖,千米网创始人兼首席产品经理石正川先生登台领奖并发表获奖致辞。

引领商业信息化 千米网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大奖

石正川表示,千米网是服务生意人的互联网公司,希望能围绕新零售为实体零售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千米网新零售将围绕“连接”&“赋能”2大关键词,走向云端化、二维码化、人脸识别会员化、寄售化、配送化、自动化、媒体化的发展未来,连接线上线下,赋能万家小店。

未来,千米网将继续深耕新零售领域,深度聚焦零售业全渠道、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技术如何落地应用,共探新零售、新技术、新服务的发展之道,共推行业智能、智慧、融合、创新的发展之路,赋能智慧零售崛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