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支付+”领域,随行付开启综合支付快车道

资讯 Tom    2018-03-22 18:24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如今,一部智能手机将线下商业和线上商业逐渐融合,构成了闭环商业生态。而随着支付业务步入移动时代,由于和线下商业场景融合紧密,凭借着入口及流量的资源优势,服务已渗透至餐饮、购物、交通、医疗等各种生活场景中,成为大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随行付通过大规模布局智能POS、传统POS、随行付闪POS、随行付聚合码等终端,加速受理端市场覆盖。同时,针对商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收单和经营需求,随行付突破创新,研发了不同类型的终端并相应叠加了不同类型的增值服务。其中,随行付闪POS和随行付聚合码就是便捷移动支付的新型终端,支持用户条码支付,推出后颇受好评。通过这种个性化的服务,随行付逐步提高商户黏性,在线下受理端全面布局,提升综合支付服务力。

未来,从大数据中挖掘更大价值或将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必要前提。随行付作为领先的综合支付机构,将在立足于服务客户需求之余,坚持科技创新,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高效的服务体系做有效延伸,在金融长尾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科技金融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