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owerplus 花加如何做到鲜花订阅量行业第一?

资讯 Tom    2018-03-23 10:40

近三年的时间, Flowerplus花加交出了一份骄人的成绩单——用户数过700万人,月发货量过200万件,单月销售额最高过亿,16年销售3亿,17年销售近8亿,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那么Flowerplus花加是如何发现“日常鲜花订阅”这个利基市场的?为什么能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惊人的业绩?

一、创造新品类

Flowerplus花加最大的成功是创造和引领了鲜花日常订阅的生活潮流,Flowerplus花加创始人王柯抓住了国内日常鲜花订阅的利基市场,于2015年初创办了鲜花电商花加。

Flowerplus花加用互联网电商的形式重塑、改造、整合传统市场——用规模打不规模,用快打慢,用新技术打旧技术,用新零售形态打旧零售形态将“用鲜花点亮生活”的理念植入消费者心智中,让越来越多的国人养成了日常鲜花消费的习惯。

二、创意品牌战

1.打造完善的供应链和极致的物流体系

Flowerplus花加从创办早期就开始布局上游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建立了前端花田直采、中端集中性生产、后端城市终端配送的模式。采用低温冷藏运输,由产地经过干线运输至分布在全国的鲜花加工基地,再从基地分拨至各大快递配送站点,最后配送至消费者手中。其优势是全程冷链运输,更小损耗,更高品质,给用户最新鲜、最多样性的用户体验。

2.灵活多样的营销方式和富有创意的品牌战略

Flowerplus花加在营销和品牌方面很有创意和创新能力,比如打造了明星同款包月套餐。跨界合作方面,与COACH合作跨界联名花卡,与同道大叔合作开发IP系列星座花以及与LANCASTER跨界打造圣诞花盒套装等等。还打造了5.25悦己节;推出#加上花就对了#品牌战役;今年双11,花加通过多种优惠组合拳降低了鲜花尝试门槛。

3.注重用户体验

Flowerplus花加非常重视客户服务系统的建立,全天24小时在线处理客户的反馈,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