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商顶级社群沸点兄弟会超级iP打造计划

资讯 Tom    2018-03-23 16:34

各位沸点兄弟会的伙伴们:
我们在一起已经走过了近一轮春夏秋冬。因为认可勇哥,也因为勇哥认可我们,让我们有缘从天南海北相聚在此。
我们希望有自己的加入会让沸点兄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融入沸点兄弟会的自己会越来越好。

一年来我们的勇哥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让兄弟会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价值,今天这个好消息终于来了!
勇哥决定花重金重力打造推出沸点兄弟会的每一位伙伴,将兄弟会的每一位伙伴推到微商界的顶端,将兄弟会打造成微商界最顶级的圈子!

第一步就从为兄弟们出书开始。每位兄弟会的伙伴都是这本书的主角,而这本书将从今年5.3微商节开始在每一场活动中大量发放推广,以及线上100多新闻网传播推广,意味着,我们将一次次出现在全国微商的手中眼中心中,你想不火都难了!

所以现在我们要在这本书中把自己塑造好,内容就至关重要。你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你是做什么的,你对别人的价值和吸引力到底怎样?呈现得好,你就是王者,就是微商界的名利双收者!

很荣幸受勇哥之托我成为这本书的全程内容执笔者,我希望自己能够把你写好,但我需要你的全力配合。因为我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忙,而50多个人的打造我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写东西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因为我手里出来的东西不是简单的介绍,而是用打动人心的方式把你写活,让别人为你感动,被你征服,愿意与你同行!
沸点兄弟会才女房诗童主笔

微商顶级社群沸点兄弟会超级iP打造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