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资讯 Tom    2018-03-23 17:05

3月21-23日,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再度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圣象集团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者,全程参与本次建博会,重磅推出了数款圣象家居新产品,并以冠名企业的资格强势开启了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本次展会,圣象再次体现其行业实力,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各品类新品惊艳亮相。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先生亲临现场,与众多媒体及参展者共同见证圣象的荣耀与实力。

在22日由圣象冠名的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上,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致大会开幕词,陈总就大会的主题“焕新,家的守护者”,阐述了在全球新商业形态下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规划下,中国木门企业应“焕新”,转变新思路,寻找新办法,努力做消费者忠实的“家的守护者”,随后,陈建军介绍了圣象标准门“MFC木饰面”在生产技术上的革新,为中国木门品牌的发展指出了一条绿色环保和技术创新结合的道路。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会上,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就圣象品牌战略和新品发布作了主题演讲。在2014年,圣象就已提出大家居战略,作为行业的“领头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圣象始终以领先的工艺、卓越的服务以及时尚的设计服务于消费者;以全新的理念和体验,向世人彰显圣象的大家居、大智慧、大未来。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北欧风格“零度•原木”系列木门的亮相震撼全场,采用最真实、最自然的木质纹理,黑橡、黄橡、灰橡、书香桐四种材质,与北欧风格家装完美融合。零度超哑表面,还原最真实的木质纹理的视觉和触觉,不论是阳光或灯光照射在木门表面,都不会产生镜面反射,视觉均匀,触感细腻。同时,在技术上换新升级,行业首家推出了“MFC木饰面”,真正做到门扇与门套同质、同色、同肌理、同性能,更耐高温、耐酸碱、耐潮湿,并把“MFC木饰面”在圣象各品类进行完美融合,产品造型更加丰富,真正实现了从地板、木门到衣柜、整体厨房、风格、材质、品质的统一。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衣柜方面,本次展出的是新中式风格的衣柜“静•夜”,作为2018年圣象衣柜重点推出的新品系列,“静•夜”把经典传承,将中式经典元素加以提炼,并与现代风格及材质兼容并蓄,空间展示出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消费者呈现另一种生活方式和居家美学。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中国建博会1999年诞生于北京,到2017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面积达39万平方米,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展会以“全产业链”为主线,以“为大家居建装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展会宗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作为中国家居产业领军者,圣象集团一直十分重视历届建博会的召开,并在生产实践中,努力践行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战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大家居战略的“整屋空间定制”。 整屋空间定制是圣象以用户为核心,创造的一种有消费升级特性的家居生活方式,以整屋空间为单位,通过地、墙、顶面系统及整屋的功能规划与个性化定制设计为价值输出,是圣象面对新技术浪潮、新商业生态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变化,打造的新的商业模式和生活形态。

打开一扇门,走进圣象大家居的世界

2018年圣象在基于品质、环保、服务的三大品牌资产之上,推出“敢欣赏,感活力” 的年度主题,借助新兴的、市场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互动平台,紧紧围绕以用户为核心,数字化运营、单值提升、整屋空间定制、创新驱动及品牌年轻化这六个关键点,不断突破行业局限,打造新内容,新产品,努力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愿意主动追随的偶像品牌。相信随着家博会的召开与圣象冠名的第八届中国木门大会等事件的发酵,圣象绿色发展战略理念和整屋空间定制必然会走出一条良性的、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