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生开放日(SMU Masters Day)即将举行

资讯 Tom    2018-03-23 17:06

2018年3月31日,第三届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生开放日(SMU Masters Day)即将在新加坡管理大学行政楼举行。作为每年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研究生处最重要的官方活动之一,Masters Day不仅与课程申请者和校友共同分享过去一年中专业研究生处所取得成绩、硕士课程的发展以及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相关情况,而且通过模拟课堂的形式还原授课现场,让学生体验原汁原味的SMU硕士课程。同时,申请者还有机会与课程教授、招生官以及专业研究生处负责人零距离交流,从而深入了解SMU,为后续课程申请做好信息储备。

在今年第三届研究生开放日当天,延续往届活动传统,将由来自SMU专业研究生处、SMU许惠铭就业指导中心、领英等部门和机构的专家学者与大家一同分享最新硕士课程信息、行业与区域的发展趋势,深入洞察亚洲金融市场现状,为更好地迎接机遇和挑战做好充足准备。SMU研究生处还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为大家讲述研究生课程就读体验以及就业心得,并在现场会针对申请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出参考建议。同时,开放日当天将由来自李光前商学院的教授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深入挖掘绩效的关键驱动因素:损益表分析”和“使用视觉和预测分析洞察发现和决策”两节模拟课堂。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开放日当天SMU六大学院将联合举行Admission Day,对于准备充分的申请者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包括课程咨询、申请、面试和获取Offer在内的全部入学流程,为有意愿前往SMU进行硕士课程深造的同学提供一站式录取服务。

第三届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生开放日(SMU Masters Day)即将举行

第三届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生开放日活动时间表

如今火热的中国留学市场,由于国内外教育模式的差别和距离问题,造成潜在的出国深造人员对于国外高校及课程的理解大多仅仅停留在官方介绍和口碑传播的表层内容,为申请者选择适合自身发展情况的学校和课程设置了障碍。SMU研究生开放日的创新点在于让申请者切身实地的走进校园日常生活、融入教学环节当中,既能从外界吸收有益的经验和建议,又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评判,打破了留学市场的体验壁垒,真正实现了课程的双向选择。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是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之一,亚洲顶级专业类大学。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 (Wharton School)及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SMU已经成为世界一流商科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40位(2016年)。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 (2016年);财富管理硕士专业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此外,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均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

SMU城市校园位于亚洲和新加坡的中心,为学生提供人脉网络和就业机会。SMU研究生课程让学习过程沉浸在丰富多元的环境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掌握未来。SMU期待学生加入硕士课程中来,深化知识体系,并提供一个平台可以自由的表达观点。

有意愿参与SMU硕士课程开放日的申请者,可以在SMU专业研究生处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