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贵到密码箱送货 京东竟包销七成

资讯 Tom    2018-03-23 17:13

一年一度的西湖龙井春茶头茬刚上市之际,当其他的爱茶人士还在各渠道忙着打听怎么买到稀有的头茬西湖龙井茶时,家住北京的朱先生早已安坐家中,抢先品尝到了其在京东茗茶预售活动中购买的极为尊贵的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

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贵到密码箱送货 京东竟包销七成

朱先生收到在京东预购的头茬明前龙井。

头茬明前龙井杭州当日采北京当晚达

朱先生一直是西湖龙井茶的“铁杆儿”,每年都会多方打听、抢购来之不易的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前几天,朱先生在京东上看到2018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预售活动,新茶的预售价格还特别诱人,就赶忙下了单。没想到,才听说西湖龙井春茶开始采摘,这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就已经送到了眼前。

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贵到密码箱送货 京东竟包销七成

京东率先推出2018明前西湖龙井新茶预售活动

“没想到不是快递箱,竟然是密码箱!今天收到京东提示收货的信息,信息里还有一个密码,说用来收货。快递员来了,才知道竟然是这样!春茶新鲜,送茶的方式也新鲜!”朱先生向记者展示在京东下单收到的头茬西湖龙井茶,“别的不说,就这一盒够跟我的老兄弟们炫耀一阵子了!”

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贵到密码箱送货 京东竟包销七成

京东用密码箱+极速达配送贵重的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

明前西湖龙井茶缘何又贵又好?

一盒头茬的明前西湖龙井茶,京东竟然用密码箱+极速达的方式配送,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为何如此贵重?

据了解,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价格主要由5个因素决定。首先,要看是否在产地核心区域,山脚还是山坡?因为山下的村落地势不够高,茶的品质不如山上的。第二,是否手工制作,传统手工方法炒制而成的更为珍贵。三看原料精细程度;四看采摘时间,早采三天是个宝,晚采三天变成草。第五,头茬的茶芽很小,每斤头茬西湖龙井茶需要数万个茶叶嫩芽,产量很低价格因此也最贵。

而另一方面,明前西湖龙井茶由于雨量充沛,春季茶叶受病虫害比较少,采摘的茶叶原料品质也是最好的,特别是头茬采摘的一般是茶叶最新的嫩芽,制成的茶叶味道清甜可口,入口柔和清香,给人以一种清新自然之感。因此最受消费者的喜欢。

头茬明前龙井京东包销7成

能够如此迅速的为消费者呈上今年春季第一批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绝不只是物流给力这么简单。据了解,京东今年一举拿下了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采摘总量的7成。不仅如此,京东明前西湖龙井新茶的预售量也已超去年同期3倍,成为头茬明前西湖龙井茶最大零售商。可以说,7成的包销量证明,京东不管是在商家品牌处还是在消费者处,都已经获得了极大的认可与信任。京东还自去年7月开始就已经推出了茗茶险,全力为消费者的每一笔订单保驾护航。

京东春茶节相关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3月28日京东还将推出“茗茶超级品类日”活动。届时,品质上乘、超值优惠的名茶将陆续登陆京东平台,消费者不仅能在京东享受到稀有的“第一批明前西湖龙井茶”,更能品到更多名贵茗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