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ka与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定制输入法

资讯 Tom    2018-03-23 17:54

致力于用AI革命沟通的移动出海先锋Kika与今日上映的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环太平洋2》专属输入法、主题和贴纸,引起影迷的持续关注,此次合作是Kika与世界顶级IP的又一次深度联手,也是kika完善自身内容生态建设,推进本地化策略的最新成果。

kika与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定制输入法

当前,kika输入法支持超过全球150个国家的173种语言,稳居欧美Google应用市场输入法下载榜的榜首地位。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出海企业,kika不同于国内工具型出海公司——纵深切入社交媒体高度发达的欧美市场,让输入法由过去的工具性质变为今天的平台及入口。目前,Kika输入法全球下载量已超4亿,月活近6000万。

《环太平洋》第一部曾在中国内地豪取6.95亿票房,超过其全球票房1/4,凭借影片独一无二的“机甲VS怪兽”的大场面动作戏,戳中了年轻观影群体的兴奋点,五年后,全面升级的动作场面,引发了全球粉丝万众期待。kika此次联手这部时隔五年之久再次强势来袭的超级IP,引发了全球粉丝的高度关注。《环太平洋2》做定制输入法、主题和贴纸,一经推出,即得到全球影迷的强烈追捧,谷歌应用榜表现势头强劲。

kika与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定制输入法

作为一款立足海外的输入法,kika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内容生态的建设,满足多元化、本地化、个性化的全球用户需求。kika保持着和全球3000多名本土化设计师的持续合作,更与全球众知名体育、电影IP构建多元的内容生态。比如去年牵手《神奇女侠》、《小黄人3》等好莱坞电影IP,与皇马、巴萨、NHL等顶级体育IP的战略合作,通过与这些国际品牌的内容共营,kika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调性,在国际市场上收获了更大的影响力。kika和《环太平洋2》的此次合作,在丰富内容生态的同时,依靠粉丝对IP内容的强传播力,吸引了新的用户群体,进一步助力kika的国际化进程。通过此次合作,kika的内容生态进一步丰富,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内容需求同时, kika借助好莱坞电影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自身在影迷中的品牌曝光度和认知度。同时,好莱坞顶级IP频频频频与kika达成合作,也充分证明了kika的品牌影响力。

与kika的合作,同样给《环太平洋2》带来了诸多好处,kika目前全球用户突破4亿,依托kika自身辐射的巨大用户市场,《环太平洋2》除了吸引自身的粉丝外,同时也引起其他用户的有效关注,《环太平洋2》粉丝群体的年轻特性,迎合了定制手机输入法和贴纸的新型移动端营销模式,kika作为移动端内容营销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使得这次合作充满了更多意义。

kika自成立以来,依靠其团队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从输入体验“快”、“全”、“准”三个维度,不断打磨旗下旗舰产品kika输入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输入体验。立足全球,不断推进本地化策略,kika一方面坚持以技术为主轴,依托自主研发的输入法引擎和语音引擎,为用户从文字发送、多媒体内容发送及语音发送三方面提供极致的沟通体验,并持续探索AI技术可变革的基于沟通痛点的应用场景。除了技术主轴外,kika同时致力于构建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多元内容生态。如前所述,kika目前围绕电影IP和体育IP不断进行深度内容合作,使kika生产的内容真正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完整体系,更好的为全球用户提供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优质内容,此次与《环太平洋2》的合作,正是kika持续发力的又一证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