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是污染重地,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做好污染防治

资讯 Tom    2018-03-23 19:17

网传炒菜一小时,等于吸半包烟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厨房污染重地,千万不能忽视,厨房煤气、液化气等厨房火源,燃烧时可能释放出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在烹饪菜肴时产生的油烟,以及食品在高温加热时产生的有害物质,都会影响健康。中脉科技健康专家提醒家庭主妇们,做好家里厨房的污染防治工作很有必要。

厨房是污染重地,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做好污染防治

在一个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煤气燃烧不充分)的环境中,采用高温煎、烤、油炸等方式做饭一小时,对身体造成的损害相当于吸了半包烟。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若对厨房环境进行PM2.5测试,其数值会超过800,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厨房是肺癌“高发地”,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做好污染防治

厨房里的油烟,对鼻、眼、咽喉黏膜有强烈的刺激性,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长期吸入油烟,还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特别是长期接触油烟的女性,患肺癌的风险比常人增加了2~3倍,而且皮肤更容易衰老、长斑。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调查表示,这就是中国女性不吸烟,却容易患肺癌的重要原因。

厨房是污染重地,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做好污染防治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提醒,在不吸烟的女性肺癌患者中,超过60%长期接触厨房油烟,有32%的女性喜欢用高温油煎炸食物,同时厨房门窗关闭或通风欠佳。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减少厨房油烟很重要

1、控制食物油温

食用油加热到150℃时,会产生具有强烈刺激作用的丙烯醛,损害鼻、眼和咽喉黏膜,当油加热到200℃以上,产生的油烟中有更多的有害物质。

当油烧到350℃“吐火”时,可能会使人产生“醉油”症状,中脉科技健康专家提醒,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中,还会增加呼吸和消化系统癌症的风险。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传统的中国式烹饪方法,如炒、爆、炸,油温都在260℃以上,很不健康,应尽量减少,多用凉拌、蒸、煮、溜、卤等方式取代。

2、选对油烟机

减少油烟,选对油烟机很关键,建议选择具有足够马力的油烟机,安装高度以灶台上方85~95厘米最佳。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购买吸力强的侧吸式油烟机,并做好定期清洗。

3、选对厨具用品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锅是产生油烟的源头,锅的材质选择对于厨房健康至关重要。选用好的锅具不但可以保持食物本身的营养美味,而且还能使厨房环境洁净健康。所以,中脉唯食帮锅具自上市以来,受到中国家庭主妇们的普遍欢迎!

中脉科技唯食帮锅具—从源头减少污染

据了解,唯食帮™厨具品牌1911年始创于美国,是美国高端厨具的代表品牌,也是厨具工厂Regal Ware旗下的高端品牌代表。因其独创的锻造工艺与卓越的不锈钢材质,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同时,唯食帮™系列已拥有的数十种多用途不锈钢锅具产品,以其生态、健康、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亿万家庭服务。

厨房是污染重地,中脉科技健康专家建议做好污染防治

中脉唯食帮的六大优势

1、安全

大多数的锅具用的都是极其普通的不锈钢材质,而中脉科技推出的唯食帮的锅具采304L医用不锈钢,做到减油少油,且拥有优秀的综合性能,做到安全放心。

2、健康

采用低温免水煮食专利,可以为食材多保留30%营养,更好利用食材本身。

3、节约

中脉唯食帮的锅具多数都有着节能省时的效果,并且生态环保,让您使用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

4、实用

中脉唯食帮的锅具都有着很人性化的设计,采用了卷边技术与蒸汽阀设计,方便又实用,让您享受烹饪健康的感觉。

5、传承

锅具的创新有着很好的销售效果,但其技术的传承才是产品发展的根本,中脉唯食帮的锅具传承其百年的经典,让您足够细细品味。

6、品质

好的产品一定拥有好的品质,中脉唯食帮的锅具都来自美国原装进口,品质一流,值得信赖。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中脉唯食帮锅具以其生态、健康、安全、便捷与人性化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亿万家庭服务,真正实现了选择一套好锅具,让使用者的烹饪前所未有的游刃有余,中脉唯食帮锅更是对家庭主妇们身体负责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