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携手泰国Royal King,为消费者高品质睡眠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3-26 10:37

卖爆了!3月21日,贝店粉丝节恰逢国际睡眠日,一款泰国乳胶枕在粉丝节上掀起了高潮,成为这一天最大的爆款。

开售仅30分钟,便售卖出1500个Royal King乳胶枕!这款遭到店主疯抢的网红乳胶枕,到底深藏哪些玄机呢?

睡眠质量堪忧?对传统寝具say no!

就在昨天的国际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56%的互联网用户都有睡眠问题。

睡不好,睡不着,没时间睡……忙碌的生活,让“好好睡一觉”成为了越来越多都市人的奢求。

1天24小时,工作吃饭走路还要玩手机8小时,脊椎怎么办?

所以仅剩的8个小时,就成为了劳损的颈椎得到养护的宝贵时间。

但这仅剩的8小时,该怎么高效的睡?传统寝具因为不符合人体结构,它的弊端越来越显现。于是,乳胶枕头就应运而生了!

乳胶枕,使用纯天然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由于其材质天然,有很好的抗菌、防螨功效,为使用者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其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也能够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贝店携手泰国Royal King,为消费者高品质睡眠保驾护航

云朵般的柔软,来自20年树龄的乳胶树

位于北纬13度的泰国曼谷,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乳胶林,而Royal King的橡胶园就坐落在这里。

为了弥补睡眠的缺憾,Royal King精选这里20年以上树龄的乳胶原液,并且用特殊的工艺进行加工。优质的原料与工艺,使得该品牌在2016年销售总计乳胶枕10余万只,床垫一万余床,进入了泰国乳胶行业销量前十名。

Royal King枕根据不同人群的身体构造设计了不同类型的乳胶枕:如护肩枕、面包枕、针对儿童头部发育设计的大儿童枕、针对女士穴位和扎头发位置设计的美容按摩枕。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犹如枕在云朵般的柔软体验。

除乳胶枕之外,Royal King的乳胶床垫也都是按人体结构设计:头部占全身体重8%,胸部占全身33%,臀部占全身44%,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乳胶床垫可以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以最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

贝店携手泰国Royal King,为消费者高品质睡眠保驾护航

贝店携手Royal King,要做你的催眠大师

已经拥有良好口碑的Royal King乳胶床品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积累了大量消费者人群。

于是,在3个月前,Royal King在中国市场牵手了社交电商平台贝店,看中的正是贝店社交电商的共享与信任机制所发挥的巨大势能。

“以人为中心、以信任为纽带、以场景为抓手”的社交电商模式,正适合高品质消费品的口碑分享传播。乳胶枕在贝店上线以来,销量伴随着口碑节节高升。

“想睡个好觉”因为Royal King变得不再是难题,而贝店的初衷就是把Royal King这种高品质寝具,更快速的带给追求睡眠质量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