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蜗牛: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安全的?

资讯 Tom    2018-03-26 10:38

婴儿湿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炎症,为婴儿期最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婴儿湿疹典型的表现就是面颊、额部、头皮出现红斑、红疹、水泡,伴有剧烈瘙痒,这是经典的表现。也有非常严重的,不光是头面部,还可以散发全身,时好时坏,反复发作,患儿常有家族过敏史,多见于人工哺育的婴儿。相当于中医学的婴儿湿疮,又称奶廯、胎敛疮。

一到晚上,湿疹婴儿就会痒得难受、哭闹不止,有时候他们会忍不住用手去抓挠患处,这样就容易加重皮肤细菌感染程度,促使湿疹越发严重。

红色蜗牛: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安全的?

为了保护婴儿的肌肤不受伤害,宝妈们最好选择一款草本配方且不含激素的湿疹膏。目前市面上的婴儿湿疹膏大多含有激素,虽然量不大,但最好还是避免选用为好。

例如这款红色蜗牛-婴初霜,它是由苦参、洋甘菊、积雪草、芦荟、金银花、荆芥、连翘、金盏花、光果甘草九大草本提取物制成的,不添加其他化学成分,不含激素,十分温和。

红色蜗牛: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安全的?

苦参:药用植物,皮肤真菌有抑制作用;

洋甘菊:致病性真菌

积雪草:积雪草苷促进皮肤生长、消毒解肿

芦荟:芦荟苦素和芦荟大黄素苷均具有杀菌

金银花: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埃希菌、痢疾杆菌、肺炎球菌、铜绿假单细胞菌、脑膜炎
链球菌、结核杆菌等均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荆芥: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喉杆菌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对炭疽杆菌、乙型链球菌、绿脓杆菌也有一定抑制作用。

连翘:广谱抗菌药,对多种革兰氏阳性及阴性细菌有抑制作用,特别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

金盏花:有消炎、抗菌作用,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光果甘草: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

——婴初霜激素权威检测——

41项糖皮质激素均未检出

红色蜗牛: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安全的?

为什么婴初霜不加激素却有效果?

原因1:所有原材均是高浓缩草本精华

以婴初霜核心成分苦参为例——红色蜗牛只选择生长在海拔1500米左右的3年野生苦参,1吨苦参只能提取2.13千克苦参碱,而这含量少而珍贵的苦参碱才是苦参的浓缩精华。

原因2:CO₂超临界绿色萃取技术,确保原液高活性

率先采用全程冷压萃取,将植物精粹完整萃取。每一滴原液都保存在纯净、新鲜的状态,确保高浓缩草本精华的活性。

 

红色蜗牛:什么样的护肤品才是安全的?

红色蜗牛婴初霜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菌有着较强的抑菌止痒作用,能有效抑制皮肤深层有害菌,适用于婴幼儿出现的各类皮肤瘙痒症状,比如湿疹、过敏、蚊虫叮咬、口水疹、红屁屁、淹脖子等肌肤问题,天然草本成分,宝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