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纳百川”战略首个项目落地 京东海尔联手打造首届干衣护衣节

资讯 Tom    2018-03-26 10:48

3月24日,京东家电冰洗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涛与海尔洗护产业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在首届“比阳光更出色”品质干衣护衣节开幕式现场,共同启动了“海纳百川”战略计划。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主推热泵干衣机、直驱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根据京东家电大数据显示,2018年至今3500元以上价位段产品的销售额达到2017年同期的3倍以上。

“海纳百川”战略首个项目落地 京东海尔联手打造首届干衣护衣节

京东家电冰洗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涛(右三)与海尔洗护产业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左二),共同启动“海纳百川”战略计划

随着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家电行业不再是低价竞争的战场,转而成为智能化、高端化家电精品亮相的舞台。在无界零售时代,京东家电将通过开放赋能战略打通家电行业线上和线下的场景,赋能线上线下多种零售业态,将自身所积累的大量零售运营和服务的能力——最有活力的会员运营体系、最广泛的营销触达网络、最复杂的SKU管理系统、最高效的物流服务能力、最完整、价值链最长的零售数据、最可靠的金融工具等,全面开放给供应商合作伙伴,成为赋能合作伙伴的零售基础设施,为品牌商提供全场景覆盖、全交易链路、架构开放的解决方案。这与海尔洗衣机以用户为导向,持续推出高品质、差异化高端产品的战略珠联璧合。早在2012年,海尔洗衣机就开始与京东展开密切合作。2014年,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统帅、卡萨帝等全品牌入驻京东。海尔洗衣机产品为京东家电带来了大量的客流和成交量的同时,也带来了用户的好口碑,京东则不仅在产品主推方向上满足海尔的需求,更全面开放自身在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技术和金融等方面的领先能力,以最优惠的条件和共赢的心态开放资源,赋能海尔的互联网转型,实现了合作双方的共赢。在当下电商和家电品牌高端转型的时代背景下,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海尔洗衣机与京东开启“海纳百川”全新战略规划,朝着打造质量优异、科技领先的高端产品方向迈进。

“海纳百川”战略首个项目落地 京东海尔联手打造首届干衣护衣节

京东与海尔洗衣机共同打造的首届“比阳光更出色”品质干衣护衣节开幕式现场

丁来国表示,京东作为中国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首选电商平台,也是高端品牌的培育基地。此次海尔洗衣机与京东强强联手,现场发布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纤诺干衣机新品,并展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选择。

此次展出的海尔热泵干衣机,采用了行业首创的5D正反转技术,真正实现内筒正反转,大件衣物也能快速烘透烘匀;而且内置智能温控系统,可实现筒内56度精准控温,有效减少高温对衣物造成的热损伤,满足了用户对速烘和护衣的双重需求自上市以来备受用户认可,在同价位段产品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件沾有动物毛发的黑色西装放进干衣机中,3分钟后取出已经毛发已经全部清除干净。当然,此次干衣护衣节不局限于干衣机领域,还包括满足用户“安静洗”需求的海尔直驱洗衣机,以及现场展出的实现零清洗的“无外桶”免清洗洗衣机。这一系列在京东平台热销的洗衣、干衣机提升了海尔高端产品在京东渠道的产品份额,加速了整个行业的高端转型。

孙志涛表示,此次京东与海尔洗衣机携手打造的干衣护衣节是“海纳百川”战略规划的第一个落地项目。2018年,京东家电在渠道拓展上将尝试与家电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门店开展品牌体验店合作。同时,一线大城市试点营业首批面积三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以“规模最大”、“产品最全”和“沉浸体验”的特点替代传统以厂家导购推销为主的卖货模式,在售卖商品的功能之外,更加注重消费者所需要的体验感和新鲜感。这与此次干衣护衣节展出的海尔高端产品不谋而合。

未来,随着“海纳百川”战略计划的推进,京东与海尔将携手通过全渠道,实现无界零售时代的颠覆式转型,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提供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