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达科携视频智慧运营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8

资讯 Tom    2018-03-26 14:28

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在23日的CCBN2018新品发布会上,视达科技术总监黄毅对外展示了视达科视频智慧运营解决方案。视达科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视频服务提供商,专注于DVB、IPTV、OTT领域,秉承“创造一流视频体验”的愿景,为运营商提供端到端融合媒体解决方案。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数据分析为依托,提供开放的视频运营平台及优质的运营服务,为运营商创造新的价值回报,共建视频业务生态。

视达科携视频智慧运营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8

历经多年发展,视达科已在全球数字视频通讯领域,特别是全球数字电视领域已经占据重要地位,形成了覆盖整个产业链的全解决方案。公司于2016年通过重组方式加入初灵信息集团,双方在业务拓展、客户资源、技术开放等方面优势互补,形成一个完整的、强有力的产业链条服务于运营商。在互联网领域,产品和运营都是相通的,产品是要给用户提供价值,运营是让用户认识这种价值,它们相互依存,战略目标一致。以往,我们只做用户简单的基础统计指标,而没有让数据真正的“活”起来,实现其应有的价值。视达科始终倡导“人工智能、大数据、商业智能”的概念,从面实现让机器做它擅长的事,发展出人的更大价值。视达科基于人工智能和商业智能应用的智慧运营解决方案因此应运而生,并成为众多运营商争抢的焦点。如何通过数据分析平台实现智慧运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视达科技术总监黄毅谈到,视达科基于Apache Hadoop为企业开发了视频业务分析平台Video Business Analytics System(简称VBAS),通过提供从数据存储、分布式计算、数据分析挖掘以及数据可视化的整套支持,建立一个统一的数据分析平台,从用户数据中发现有价值的数据指标,为平台运营提供数据决策,实现智慧运营。其中,千人千面是视达科视频业务分析平台最典型的应用之一。以往用户在平台使用产品时,都是被动接收运营商提供的内容,每个用户在内容平台看到的内容都是千篇一律,无法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同质化严重。千人千面应用则是通过用户行为分析,形成完整的用户画像,从中发现用户兴趣标签,并通过这些标签推送用户喜欢的内容,生成用户唯一的个性化推荐内容。天生具有更精准的画像效果,从而实现个性化推荐,为运营提供了丰富的运营场景。在一些运营场景下,千人千面可帮助运营商带来显著的变化。

视达科携视频智慧运营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8

视达科视频智慧运营解决方案的目标是:定位决策、辅助运营、提高效率、定位故障、优化产品、留住客户、最终协助运营商提升收入。通过全方位数据采集,采用用户画像及A/B测试等技术进行深度数据分析,助力运营商完成数据资产从成本中心到利润中心的转变,实现商业智能。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众多运营商带来了更多全新的发展机遇,视达科紧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始终不忘初衷,用心做好产品,以更贴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极致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