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教育剧场普及家教理念 哒哒英语赠家长开心麻花经典儿童剧门票

资讯 Tom    2018-03-26 14:25

不少爸爸妈妈应该都有这样的回忆:小时候,有那么一面墙,上面贴满了幼儿园发的小红花,每次有人来做客,我们的父母都能骄傲地炫耀上好一会儿。可是,在开心麻花原创亲子儿童剧《Puff!花儿》里,代表着优秀的小红花却闹得一个家庭失去安宁。究竟,这朵小红花惹出了什么麻烦?

用教育剧场普及家教理念 哒哒英语赠家长开心麻花经典儿童剧门票

《Puff!花儿》主要演员

据了解,《Puff!花儿》是开心麻花原创亲子儿童剧,也是一部肢体剧,全剧只有一句台词“FLOWER”,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演员夸张的肢体动作和神奇的小魔术能让孩子专注于演出,而生动鲜活及充满教育意义的剧情,则能启发孩子自主思考的能力,激发他们无限的想象空间。

近日,随着《Puff!花儿》即将在上海公演,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特别推出赠票活动,家长们只要在哒哒英语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应文章的评论区留言,谈谈为什么想带孩子去看《Puff!花儿》,就有机会获得该剧门票2张。

用教育剧场普及家教理念 哒哒英语赠家长开心麻花经典儿童剧门票

此前,哒哒英语已举办过《比得兔》电影赠票的互动活动。由于《比得兔》电影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这次哒哒英语特地将《比得兔》全套图书引进,并在APP平台上线。小学员们只需用平台金币就能免费兑换整套图书,或在微信公众号文章后发表评论,即有机会获赠全套书籍。

据悉,《比得兔》图书是英国“国宝级”读物,该电影的配音演员詹姆斯·柯登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英国,比得兔就意味着童年,差不多和炸鱼薯条一样代表着英伦风。”影片导演兼编剧威尔·古勒则指出,比得兔对某些人来说,就像信仰一样。

用教育剧场普及家教理念 哒哒英语赠家长开心麻花经典儿童剧门票

《比得兔》插画

上述两个活动在推出后立即获得了家长们的积极参与。有哒哒英语学员家长表示:“童年是每个人都需要经历的一段时光,它会为我们留下很多不同的回忆,因为童年里有快乐,有幸福。与孩子一起重温比得兔,重温童年,也让我们再次打开了自己童年里美好的记忆。”另有家长强调:非常想带孩子去看《Puff!花儿》,让女儿感受学习怎么与弟弟好好相处,并体验与他人换位思考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