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品促会今日成立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当选首届会长

资讯 Tom    2018-03-26 14:24

3月23日,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我市部分知名品牌企业、品牌咨询、策划、传播服务机构及社会组织,共同发起并成立“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品促会), 会上,稳健医疗董事长兼总裁、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知名品牌”创始人、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为荣誉会长。

深圳品促会今日成立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当选首届会长

品牌是一个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代表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升级方向。作为中国最早的品牌聚集地,深圳在践行“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蜕变的道路上一直冲在前锋,在深圳品牌培育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如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深圳标准认证等,培育出平安、华为、招商银行、腾讯、万科等世界500强企业及一批优秀的本土企业,如比亚迪、顺丰、大疆、华大基因、全棉时代等。虽然拥有这么一大批优秀深圳品牌,但纵观深圳10万个自主品牌,因转型升级步伐、创新驱动力等发展的不均衡性,使得“深圳品牌”在国际上的整体影响力还有待提升。

为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践行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特成立“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据了解,品促会共有首批会员单位109家,分别来自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医疗器械、先进制造及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与未来产业,以及传统制造、品牌服务、社会组织和媒体传播等各个领域,代表了我市品牌建设的支柱力量。

品促会荣誉会长王肇文表示:“品促会伴随着国家品牌强国战略而生,集中各会员单位特别是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的办会意志和优质资源,未来将发挥新型社团的资源整合引领作用,使‘深圳出品’成为高质量的标签,让深圳品牌享誉全球。”

深圳品促会今日成立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当选首届会长

会长李建全也表示:“深圳是一块创新创业的热土,深圳的创新是全国最强的,特别是政府积极为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成为广大企业发展的沃土。随着消费升级的推进,提升品牌力,不仅是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追求的需要,更是提升中国制造、参与国际竞争的需要,品促会进一步完善会员服务,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帮助更多的深圳品牌走出去,让更多深圳好品牌成为中国的好品牌,世界的好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